这学期,我最喜欢的一节课是期末考试前的最后一节课,看到这你可能会问期末考试前的最后一节课因该是最紧张,你为什么最喜欢呢?别着急听我慢慢道来。
当这节课降临时,我心想:这节课是最后一节课肯定又要背课文写生字,可我答对了一半,老师给我们听写了生字,我们正准备交,老师给我们一个新改法,同桌交换改,这让我们很意外,看着同学们认真劲儿,我想这节课肯定与众不同。
果然不出我所料,一会儿做题时老师又给我们换了胃口。原先我们做题都是自己先做,然后老师再讲,我们再把错了的地方改过来,这回老师不讲了,而是找几个同学上去写上他们的答案,再让我们看他们写对了没有,如果没有错,我们做错的人就照着他们的改,同学们的胃口一下被吊了起来,课堂顿时热闹起来。
过了一会儿,我们倦意来了,老师又给我们讲故事。
下课后,我发现:我不仅记住了知识,还放松了心情,有一个良好的心态去迎接考试。我知到我为什么喜欢这节课因为它让我看到了老师的用心良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