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喜欢作文
我喜欢学围棋。刚开始我下棋一般,曾被一个同学打败过多次。我很生气,决定追上他。经过我的努力,当学到“占地盘”时,我终于追上了他。 后来我棋力慢慢提高,逐渐的超过了周围的一些同学。
和我一起上升的还有两三个人,他们都曾打败过我。老师称他们是我前面的“绊脚石”。紧追在我后面的还有一位,他就是张羽。随着我的不断努力,我的棋力有了进步,成功的推开了前进路上的两块“绊脚石”,为后来比赛得到第二名打下了基础。在学完“挂角”和“边部防守”后,我又在很短的时间内将后面追赶者张羽打败了。 在最重要的十一盘比赛中,我以三负八胜的成绩,成功到了小组赛中成绩最好的A组,而且还成了A组的第二名。
让我有些哭笑不得的是我们班一个三次战胜第一名的人竟被我打败。 现如今,我已经打败了五个比我高一班的人。我相信我的前方会是一片光明,将来一定会成为一名合格的小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