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爸爸作文
他不是国家主席,不是百万富翁,不是新闻主播,不是街头乞丐,但他是我的爸爸,世界上最好的爸爸。
爸爸开了一家电焊店,每天早早得就会到店里去了,开始忙碌的一天。我曾今跟着爸爸到店里去过,爸爸叫我坐在一张小板凳上,而他就开始工作了。我看着爸爸:爸爸他先拿出了一个做了一半的框架,然后又拿出了一个像把手一样的东西,只是那个东西比把手大一些,而且头还是尖尖的(那个是电焊机,这也是后来爸爸告诉我的),爸爸轻轻地按了一下电焊机上的按钮,突然从尖尖的一头冲出白色的光,那光很刺眼所以我马上闭上了眼睛,可是爸爸没有像我一样慌张而是从容地拿起了地上的一个面罩遮在了面前,我想这应该是因为爸爸已经习惯了吧。那白色的光一喷在铁框架上就把铁给融化了,两根铁管之间出现了一坨铁块,铁块把两根铁管紧紧的连在了一起……很快爸爸干完了活,站了起来,我问爸爸累不累,爸爸笑着回答:“不累。”我明明看见了爸爸头上的汗珠,但他……
到了吃午饭的时候,爸爸把我带到了我最爱的汉堡店里买了一个汉堡和一杯可乐。走出了汉堡店,爸爸又把我带到了一个偏僻的巷子,去买了一盒盒饭,接着带我回了店里。我坐在一旁吃得很香,殊不知爸爸在一旁咽干饭。都怪我那时还太小,竟然没想到给爸爸喝口可乐……
这就是我的爸爸,一个平凡到不能在平凡的人,但他在我眼中是世界最伟大的父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