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变化作文
我的家乡为于乌兰浩特市,那是一个美丽的小城市。
以前,都是土道,在这几年里,乌兰浩特市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土道都变成了柏油马路,道路两旁绿树成阴,鲜花盛开,好看的很!
以前,我们住的是平房,现在都盖起了小楼房,家家各有各的特色,有的人们在这个温暖舒适的房间里睡觉,享受这温暖的家。
还有这里的五一广场,五一广场比以前美丽极了!四周是用灯做的树,还添加了许多健身器材有:荡秋千、翘翘板……那里的人可多了他们有的放风筝、有的锻炼身体……
在每个地方你都会看到道路两旁的灯,五彩缤纷,道路上的车越来越多,两旁的灯就越亮像是一名服务的人为那些开车的人照亮。
小朋友们,你们要多观察一些周边的事物,使自己更了解了家乡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