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变化作文
我的家乡是二连浩特市,这里风景优美,最美的是这里的公园。以前这里是恐龙的故乡,后来经过自然环境的改变,这里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起初这里一片荒凉,人口少,树木种植得少,人们也不那么讲卫生,地上垃圾随处乱倒,家乡的环境自然就很差。随着社会的进步,我的家乡也在不断地变化。
一栋栋高楼大厦拔地而起,最近还盖了几座商厦,提高了城市档次。我的家乡变化最大的是休闲广场,广场上有五彩斑斓的夜灯,有喷泉,还有许多供儿童们玩耍的东西。
到了晚上广场就更漂亮了,灯光闪闪,好像天上的小星星,从远处望去好像是一座海市蜃楼。家乡的变化真大,我愿我的家乡越变越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