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变化作文
二十年前这里是一个贫凡的地方,朴素的小房子。
可二十年后这转眼间就变成了高楼大厦。以前朴素的小土路现在竟然变成了百油马路,以前那小黑白电视,现在变成了液晶电视。现在你一进去就会让你目瞪口呆。
二十年的爸爸妈妈他们也变老了,满头的白发,但这岁月流失还是没有让爸爸妈妈脸上的微笑流失。
二十年后的我们挎着大包小包去见爸爸妈妈。
那一天我们在那里转了很久,看见路边有警察和红绿灯。我还去了田里我看见现在不是人工种地,而是机器。看见了这些情不自禁的笑了。还不只这些,还看到无土栽培。
无土栽培是现代的种植技术。它能提供植物生长所需要的营养;水分和氧气。并且可以固定植物,主要用于蔬菜,花卉等植物的栽培。
二十年后的变化还有很多很多。
其实我们身边有很多值得我们发现与发明。
只要你留心观察身边的人或是就一定能发现。
这就是二十年户的家乡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