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变化作文
我发现我的故乡有了很大的变化。现在村子里的人都富有了。原来有一辆汽车停在我们的村子里就有很多人来观看。可是现在不一样了,几乎没家都有一辆自行车。现在我们村子还建了一所学校,学校周围还有许多花草树木,十分美丽。
现在我们的村子修路了,开车和走路都十分方便,马路旁都是茂盛的树木觉得很美。以前同学吃得不好穿得不好,都要穿别人穿过不要了的衣服。因为自己家没钱,所以没有钱买新衣服,现在我们的生活改善了,就有钱买新衣服了。
原来村子里的房子上空空的,可现在房顶都有太阳能电热水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