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变化作文
在我的家乡曾经发生过一些困难的事情,如今,困难解决了,为什么呢?就让我给大家讲一讲吧!
过去,在我的家乡,道路特别难走,坑坑洼洼的,石头和泥土混合在一起,大人们赶集的时候,骑车特别颠簸,很不舒服。有车过来的时候,会有一路烟尘,特别呛人。还会把眼睛视线遮住,尤其是下雨天,道路更加泥泞不堪,走起路来,脚很滑,被陷进去的事情时常发生。
现在,我们的社会发展开来,我们的村已经修了柏油路,现在的路非常平坦。下雨了,也不会打滑。骑自行车,也不会在像以前一样颠簸了。有车过来,也不会再带来烟尘了。有人走的时候也不会在被陷住了。
天晴的时候,小朋友们也不会在跌倒了,我们现在也敢在道路上玩了游戏了。
这就是我家乡发生的事情,我看着她变化成现在这个样子。我爱我的家乡,因为她没有退步,她跟着时代的变化而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