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感恩作文
尊敬的妈妈:也许,是“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孝而亲不待”这句话让我彻彻底底感悟过来,要学会感恩。我不能让妒忌的恶魔吞噬我,对着如火的夕阳我笑了。。。。。。也许,真的是我错了吧,对不起,我错了。还记得那天周末嘛?又开始念叨我们了,好不容易周末来了,我自然想松散一些,我在玩电脑,而姐姐却在一旁玩手机。你看到我这个样子,便气愤了,在一旁碎碎不停地念叨起来。看到我们都无动于衷,说话的声音便越来越大声,我的心情变得很烦躁,就大声顶了你几句。之后,我听到的都是你在念叨我的不是。我也生气了,大声说着我的心里话:“为什么姐姐在那边你却不骂她?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你有什么资格来骂我呀?一直说你比较疼姐姐真是对了!”我不知不觉得哭起来,之后哭哭嚷嚷的说了一些让人听不懂的话。我没有勇气继续说下去,跑到一个角落默默的流泪。那时我觉得自己简直像个流浪人呀,突然自己被一阵狗吠声拉回了思绪,看见一只狗在追赶一只小鸡,而小鸡却在前面仓皇狼狈的奔跑,“叽叽啾啾”此起彼伏。这只小鸡可能偷吃了狗的食物吧。我嘀咕着。
眼看小狗就要追上小鸡了,突然窜出了一只大母鸡,跟小狗对峙了起来。小鸡便躲在母鸡的身后,很显然这只母鸡就是鸡妈妈,他在保护自己的孩子。危难时刻,鸡妈妈担心自己孩子的安危。可想而知,鸡妈妈有多爱自己的孩子。看到这一幕,我突然想到了您,您也一样很关心我、疼爱我,骂我们,打我们也是希望我们好。其实您也很为难,只要稍微对这个孩子好一点,另一个孩子就会抱怨,我在心里想着。渐渐地,我已经不再流泪,而是反省自己刚才的行为。过了一会儿,我不想因为我而让您担心,走回了家。回到家中,我和您没有说什么,我只是静静坐着,时间或许可以磨掉我们之间的误会!每个孩子都会抱怨自己的父母给她的爱很少,不够疼她,其实只要反过来想想,就可能会明白事情的真正意义,不会与父母争吵。就如一本书所说的:“我们总是在抱怨,而缺少了感激。妈妈,我错了,我不应该抱怨,伤了您的心。你的爱是平等的,甚至给予我的爱会更多更多。我很愿意做一个乖巧的孩子、学习上进的孩子,不再让您为我那么操心,我也会给予你更多的爱。让我们能想像那穿针线一样,穿过你我的心,能够更互相理解,互相关爱。
祝您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