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成功200字作文
我刚看见这样一个作文题目:我成功了,就想起了妈妈教我打羽毛球的事。
以前,因为我课余时间不爱出去玩,缺少运动,妈妈就想教我打羽毛球,丰富丰富我的课余生活。起先,我很不情愿,因为我笨手笨脚的,怎么也学不会,再加上羽毛球也并不是很好玩,所以我总是提不起精神。但妈妈并不灰心,仍然坚持教我发球,慢慢的,我体会到了打球的乐趣,并常常与别人切磋球艺。可是问题仍然存在,我只善于发球,而接不到一个球,于是,周奇奇、陈田隆他们鼓励我学会接球,慢慢的,我也学会了接球,并且能和他们对打了。
啊!这一切,都得感谢妈妈和我的朋友,是他们教会了我打羽毛球。
我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