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成功200字作文
以前,我一直想变成一只小鸟,自由地飞来飞去,可以随便飞到哪里去,可是,这个愿望就是实现不了啊! 我天天都在希望能有一天变成一只小鸟,在天空中自由地飞翔,想去哪里就去哪里!我天天来到院子里,抬头看着天上的小鸟自由的飞来飞去,多么愉快啊!我为天上的小鸟而感到幸福。
有一天晚上,我梦见我真的变成了一只小鸟,在天空自由地飞翔。我飞到沙漠星球里,我在狂风大作的时候,我没有左躲右闪,就觉得自己是一个坚强勇敢的士兵。我热得满头大汗,不过,我还是坚持向前方飞去,突然,我看见前面有水,我就拿着水桶去捞了一些水,给老百姓送水去,老百姓喝了我拿给他们的水,就连声说:“谢谢你!”我说:“不用谢!”
我躺在床上自言自语地说:“我变成了一只小鸟,我成功了,我终于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