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成功200字作文
有一件事情,使我一想起来心里就有一种自豪感,这件事让我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悦。记得是在9岁的时候,那时见班里的同学都有一两四驱车,自己很羡慕别人,希望自己也有一辆。于是回家我把这件事给爸爸说了说,爸爸当场就答应给我买,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
第二天,爸爸给我买了一辆叫“旋风冲锋”的四驱车,我迫不及待地打开看,哇,有许多零件,我对爸爸说:“爸爸你帮我组装吧!”而爸爸却说:“俗话说: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你自己组装吧。”我自己下定决心,不把四驱车组装好不睡觉。我从下午一直组装到晚上7点多也没有组装好,心想:明天组装吧,反正时间多的是。又想:我必须承诺自己的诺言,把它组装完。
后来我拆了装,装了拆,有一个小时过去了,我终于把他组装起来,成了一辆完整的四驱车。虽然我现在已经组装了许多四驱车,但是以后我会以四驱车为榜样,我以后一定会加倍努力创造出更好的作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