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成功200字作文
读完了这本书后,使我收益匪浅,让我知道了一个道理:"失败是成功之母"
的内容非常精彩,也很全面,有什么"温馨美文"。"谢谢您"。"扪心自问"。"危险一刻"。其中我最喜欢的是"温馨美文",它里面有真实事。名人名言。其中我最喜欢的一篇课文是"灯盏为而谁明"里面讲的是一个盲人挑一盏灯,为别人照明,可是他却说是为自己着想。这篇文章写的字数虽然少,但是都是精华的语句。这篇文章的名人名言也写的非常好:"你种下的可能只是几粒花种,但你收获的会是整个春天。"意思应该是只要你付出一点努力,以后长大了,找工作就不会四处碰壁。
在生活中要以诚信对待别人,别人才会用诚信回报你,有时候,每个人是否都要拍拍自己的良心,问自己,有没有做过对不起别人的事。
一次失败,并没有什么伤心,因为_失败是成功之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