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成功200字作文
上次的月考,我的数学考了93分,我特别高兴。我体会到了成功的快乐!
过去,我的数学成绩好,这让我很苦恼。在老师与家长的耐心辅导下,在我自己的认真努力下,我的数学成绩有所进步。这次考试时,我认真地把每一道题的要求读了两遍,然后才动手做起题来。卷子答完了,我又认认真真地检查每一道题,直到打铃了,才把卷子交上去。
过了几天,卷子批完了。要发考试卷了。我的心里像揣了个小兔子似的,怦怦直跳。当卷子发到我的手中时,那鲜红的93分使我心花怒放。我开心极了。要知道,这么些年来,我还从没考过90分呢。
这次考试,让我体会到了成功的喜悦。更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一分耕耘,一份收获。今后,我还要继续努力,让自己有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