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成功200字作文
河蚌忍受了沙粒的磨砺,坚持不懈,终于孕育了绝美的珍珠;顽铁忍受了烈火的赤炼,坚持不懈,终于炼就成锋利的宝剑……一切豪言壮语皆是虚幻,惟有坚持的信念才是踏上成功的基石。养成一个好习惯,需要坚持。
那一次,妈妈对我说:“炳琪,睢你的房间多么乱啊,以后你要养成一个整理房间的好习惯啊!”“行”我信心十足地说。我知道重复做88遍,一件事就能养成习惯,那就是说,如果我每天都整理一遍房间的话,需要坚持88天,“唉,早知道我就不答应了。”我想。可既然答应了,就要做!
一天,两天,三天,四天……87天,终于离养成好习惯就差一天了,现在,不用妈妈提醒就能自己整理房间了,第88天也是。好习惯养成了,现在,来我家的人都说我的房间整洁漂亮,我的心里美滋滋的。 我明白了成功就是坚持,坚持才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