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成功200字作文
没有经历过风雨的果实不会甜美,没有经历过失败的人生也不会完整。
巨大的失落在使一个人的心灵感到痛楚的同时,也会使心灵因痛苦的锻造而富有韧性,这韧性将会使他可以负载更多的苦难,而苦难每每是成功的孪生兄弟。
一位哲人说过:“生命是灵魂的载体。我们要完成的不是生命本身,而是一个因真诚而闪光的灵魂。”
读了这篇文章后,感到很羞愧,觉得自己的做法很低级。平常只要一失败或遇到困难,不高兴时不是哭就是翻眼皮,最后弄的损人不利己。失败在我们的生活中是家常便饭,我们应该来乐观地从其它的方面来想,不要把我们之间的友谊破坏,那是多么不值啊。如果小组实验第一次失败了,可以总结失败的教训来继续做第二次。美国伟大的总统——林肯就是个例子,他经历了重重坎坷与失败,终于成为了美国总统。其实失败并不可怕,你也不用气馁,专心致志的来做,放心,成功终有一天会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