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对于每个人来说,都不算是一件难事,只要你曾为它撒下过汗水,为它而努力过,你肯定就会成功。去年的暑假,哥哥说带我去溜旱冰。因为这是我第一次溜冰,所以我显得无比兴奋。到了溜冰场就听见一阵阵吵闹的音乐声。我在穿溜冰鞋的时候,哥哥溜过来说:“涛,溜冰要讲究耐心和态度。”我憋了哥哥一眼,哥哥马上又说道:“就你这副样也想学溜冰,太令我想吐了。”我气得两眼发白,马上站起来想去追哥哥。我跨出第一步时就觉得身体东摇西荡,好像自己是一个不会走路的小孩子。啊!我的整个身子失去了平衡。“碰”的一声,我滑倒在地。哥哥见我摔倒了就立刻溜过来,把我拉了起来说:“我来交你。”我无奈的点了点头,心里想着:“等你交会了我那你可惨了。”
哥哥说溜冰时身体半弯,两只脚的距离在2分米到3分米之间,溜的时候脚要八字形分开。我牢牢的记住了刚才哥哥讲的那句话,便马上自己去练习了。虽然我一次次的摔倒,但是我也一次次的爬了起来。“经过我自己认真的训练,我终于可以控制平衡,终于可以自己溜了”我狂喊道。顿时在溜冰场的人都把目光投向了我,看的我都不好意思了。可是我的心里还是甜滋滋。就这样我学会了溜冰,也爱上了溜冰。溜冰的经历亦如生活一样,就是在一次次的摔倒之中不断总结。只要坚定目标,总有一天你会快乐地“飞”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