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我成功了400字作文
三年级期末考试时,我三门总分排名第一,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那时我真高兴,恨不得跳上讲台,大声高唱:“试卷,试卷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
我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发奖状那天,我三步跨上讲台,捧着那张奖状,幸福地要晕倒了。我站在领奖台上,像一位将军打了胜战一样,昂首挺胸地站在上面,其实偷偷地低下头来,看同学们羡慕的眼神。
那时的感觉真好,不过还有更好的。
回到教室,同学们立刻围过来问东问西,我呢?就像大明星一样接受记者采访。
回头一看,我的“粉丝”真不少,我到哪,他们就到哪,连上厕所也不放过采访我这位“大明星”的机会。他们的问题我都听厌了,懒得跟他们烦,看都不看一眼。
那时我准备以后认认真真地表现自我,下次再拿奖学金给他们看看。虽立下雄心壮志,可做起来不易啊!
但我仍然每天认真听课,认真做作业。通过一个学期的努力,我已“战功累累”,离目标很近。终于,我荣获奖学金。
那次,我成功了,我好高兴,我以后还会一点一滴地积累知识,成为一棵苍天大树,我始终相信自己,要展现自我的才华,因为我相信“是金子总会发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