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我成功了400字作文
在星期二,我们怀着高兴而又沉重的心情去九龙山参加我们学校组织的扫墓活动和三~六年级的登山比赛。 不一会儿,我们就到达了目的地,我和我们班的同学都迫不及待地在做准备运动呢!因为我们想让我们班在年级中、在整个学校中都名列前茅。 啊,男同学们要跑了,我们班的同学个个像一匹骏马一样,飞快地向前冲。没过多久,男同学就跑得无影无踪了。
我们女同学也要跑了,“各就各位,预备——跑!”裁判员喊道。 这时,我们飞快地跑,可是半段路还没跑完,就摔了一跤,我真有点不想跑了。我突然间想到男同学们跑的那样快,陆老师还经常对我们说过一句话:“坚持到底就是胜利。”想着想着,我连忙站起来,忍着痛,咬紧了牙关,马上就跑了起来。
我这次,虽然没有取得优异的成绩,不过我心里热滋滋的,因为,这是成功的喜悦。 啊!我多么想说一声:“我成功了!”对了,小朋友们,你们有没有成功的时候呢,如果有的话,那我们就来分享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