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_我成功了400字作文
今天是我最后一天游泳了,我跟以前一样做完操就下水。教练叫我们先自由泳游到对岸去,再蛙泳游回来。随着教练的口令,我们出发了,我游了一圈,就有点累了。我刚游完十个来回,教练就叫我们去考试,让我们蛙泳游到对岸,中间不能停。
听了教练的话,我有点担心:50米,我从没有游过,再说我个子比较矮小,如果游到深水区没有力气了,那该怎么办呢?第一个大姐姐出发了,她奋力地往前游,越游越远,最后她游到了对岸。时间很快过去了,快要轮到我了,我又紧张起来了,心都快蹦出来了。终于轮到我了,我手往前伸直,脚往池壁一蹬,身子就向前漂了。我蹬两下腿,就抬头换气一次,换气的时候我的手使劲往外划。
慢慢地,我越游越远,一开始我游得很轻松,可渐渐地,我有点累了,速度慢了下来,我多么想停下来休息一下,可是现在是在深水区,如果我停下来,那会被淹死的,于是我拼命地往前游。本来,妈妈以为我个子太小了,游不到对岸,会像一只死青蛙一样漂浮在水面上。
没想到我竟然游到了对面,足足游了50米。这时,我已经累得筋疲力尽,但是,我的心里却非常高兴,我成功了,我战胜了自己。休息了几秒钟,教练又让我游回去。这一次,我不再害怕了,我又一头钻到水里,拼命地往回游了。当我游回来的时候,妈妈向我竖起了大拇指,我高兴地笑了,喊道:“妈妈,我终于学会游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