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_我成功了400字作文
在我的成长的过程中,经过一次次的失败,一次次磨难,一次次坚强,最终还是成功了。每次成功都在我脑子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记得那是星期一,学校要举行长跑比赛,我也想参加。我就上前去向老师报告。老师说:“你这么胖能行马?我看你没跑一半就不行了。”在我再三请求下,老师终于答应了。从那以后,我每天早上都绕着我们小去跑一圈,我也控制自己的饮食。
一周下来我廋了,我的身子骨也灵活了。哪一天,下这飘盆大雨,爸爸妈妈死活都不让我出去。我只好说:“去拿牛奶一会儿回来。”我趁着拿牛奶的时间,赶快跑了一圈,回到家,我全身都势头了回到家,我发烧都快40多°了,妈妈就带我直奔医院。
比赛开始了,经过前一阵子的训练,我跑步不觉着吃力了,最后我以2分48秒的成绩得了全校第二名,从此以后老师同学都对我该变了看法。
通过这件是我明白了,只要付出努力就一定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