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老师作文
我们生活的每一天,都在别人的关爱之中:当我睁开惺忪的睡眼,闻到早餐的阵阵香味;当我走在干净的街道上,看到路旁青青的小草;当我坐在安静的教室,聆听老师的谆谆教诲;当我面对难题束手无策时,同学帮我解开了疑惑……这些,都值得我们去感谢。
在二年级的时候,我是一个性格内向的女孩,不爱说话,甚至有些胆怯,上课不爱举手发言,下课不喜欢和同学们一起玩,有种孤僻的性格。可有次选班干部,老师却选中了我。当时我真的很奇怪,老师应该让那些胆子大的同学去当班干部,怎么会让我去当?后来,老师找到我,对我说:“其实你是一个很听话的孩子,平时你不爱说话,也不喜欢和同学之间进行交流,但是你是具有管理能力的。所以,老师想让你变得大胆些,和同学之间多进行些交流,而且又能发挥你的管理能力,岂不是一举两得?好好做,老师信任你,你一定能够胜任的。你不会让老师失望的,对吧?”“嗯!”我点了点头。
从此,我成了一名班干部。它不仅让我的胆子变大了,在课堂上,我也踊跃的举手发言,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表扬。和同学之间的交流也越来越多。我很感谢老师。若不是老师当初给我这样的锻炼机会,说不定,现在我还是个孤独的女孩。我非常感谢老师当初对我的信任。
老师,当我走向你的时候,原想收获一缕春风,你却给了我整个春天;原想捧起一簇浪花,你却给了我整个海洋;原想撷取一片红叶,你却给了我整个枫林;原想亲吻一
朵雪花,你却给了我整个银色的世界……这让我多么感谢你!
老师,你推崇真诚与廉洁,因而你的心灵永远那么坦荡而年轻;你信奉付出与汗水,因而你的收获永远那么殷实而厚重;你播种希望与快乐,因而你的笑容永远那么灿烂而迷人;你打造现在与未来,因而你的名字永远那么响亮而多情。你的谆谆教导,激励着我们健康成长;你的含辛茹苦,培育了一批又一批栋梁之才。
老师,感谢你再接再厉,永攀高峰!
老师,感谢你笔尖耕耘桃李地,墨水浇开智慧花!
老师,感谢你在教育战线的最前沿,用青春和热血谱写更加绚丽的新篇章!
老师,感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