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老师作文
说起那上一任的数学老师,可好了,上课只要上30分钟就行了,而且回家作业只有预习下一课就可以了,别看上课上地快,我们的成绩一直很好。(当然除了天资比较差的)他的原则是:抓紧时间。可是这个老师偏偏就是跳槽了现在教我们的是教上一届的数学老师。大概40不到,这个老师可以说是老师中的极品啊!!!她有这个几个特点。
特点一:话超多
举例:
我们学校星期六要上兴趣班的,我以前一直报奥数,可是以前的数学老师走了,所以就报了小记者。放学了,我就问奥数班同学:“感觉怎么样?新来的老师教的不错吧?““呵呵,呵呵是不错。每道题目都讲地特别清楚!!“同学苦笑着说,我问:“我听你这语气,应该还行吧?”“两节课,你知道她讲了几道题吗?”“几…几道?”“4道啊!!”我立即傻了眼,不是吧,才4道啊!!以前的老师一节课至少可以就讲4道特别难的。真庆幸自己没报奥数啊。
就因为数学课上说话太多,而且有些话要重复个几遍。没时间做作业,所以家庭作业很多,导致不能上网
特点二:眼神能杀死人
举例:
我们数学老师在上课必须坐地端端正正的,不能分散注意力,必须认认真真地听课。有一次,我做作业做
到9点,好困的。在数学课上实在人不住了,就打了几个哈欠,然后又看了看别处。忽然,感觉有一双眼睛在盯着我看,我的头往右一看,看见数学老师陈老师正盯着我看呢!我立即坐得端端正正的。一节课上,我不知我忍了多少个哈欠,前面的周楚也时不时转过来看看我,叹了口气。而我的眼睛不敢在离开老师,因为她的眼神实在好可怕啊!
还有一次,我们正在上数学。可前面的吴翊天,唧唧喳喳地说个不停,突然,数学老师在讲台上憿情“演讲”突然停了下来,眼睛一直盯着吴翊天。而那吴翊天似乎发现了不对劲,就停了下来,端端正正地坐好了。数学老师停了会儿,就又开始讲了。我清楚地看见吴翊天松了口气。
特点三:要完美
举例:
我们现在六年级了,要划的知识点比较多一点,而就是在这一点上,我发现了她这个特点。
我们正在划东西,老师突然说:“有些重要的重要的东西要圈一下。”圈?有这规矩?我们圈好了,老师走到一个同学旁边一看,没有圈,只括了一个括号。立即让他圈好,然后立即全班开始检查。我心里想:不是吧。
这就是我们数学老师的特点,可是,她是县里最好的数学老师!果然第一单元下来,有十几个100分,大概这几个特点就是她能让我们考试考好的重要因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