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还是上上一学期的事了,但是我还是历历在目。那是一个严寒的冬天,寒冷的气息增添了几分烦躁,本来就发愁的语文老师显的更加生气,同学门都有一种预料,老师一定会发脾气。
老师正在讲着第十课,问我们这一课的中心思想是什么,这篇课文本来就很难理解,再加上有一些寒冷的气息,所以都不想举手,都想听别的同学说。大家都看着课本发呆真希望早一点下课,危险就从这里开始了,老师有点生气了,又问:“这篇课文中心句是什么!”老师耐着性子没发火。同学门仍没有什么动静都不想举手。会了的同学,有的竟在与同桌偷偷聊天。
这时老师怒气冲天,气的把手中的书向地上一摔,但是还不解气,又把桌上的茶杯猛的一仍,还:“啊!”的一声大叫,(我门的老师不会生气,一生气就叫)下面就用她尖锐的嗓门咆哮到:“@##$*&^%$$%%……”那声音不压于唐僧的紧箍咒,喊的我门不得不把耳朵堵上,这一节课就这样白白浪废了。而且教室的某处是黄河滚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