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间又到了春意盎然的春天,又是一节语文课,老师讲导学评价的题目,有一题是这样的:一位同学把“半亩方塘”想像为一个学富五车的人,并作了一首诗:“聪脑慧心展奇才,天文地理共存在。(?,)。”试一试,把这首诗补充完整。(详情请看6年级上册)…………
教室顿时连大家的呼吸声也能听见,一分钟过去了…………两分过去了…………三分钟过去了…………大家想尽了前脑,想后脑;想尽了大脑,想小脑;想尽了左脑,想右脑
这时,老师又开始了她的“教师之吼”:“你门都是一群猪脑子,就这么简单的题目都不会,你还有什么用!。。。。。。。。”接着又是一句句震耳欲聋而又刺耳的尖叫声,在这次拼杀中,我的脑细胞震死无数。
后来老师又像“疯子”一样,拿起本子,拿起书本,一点也不在乎,甩在地上,最后又和往常一样拿起新买的杯子(因为上次摔坏了一个杯子),猛得向左边的墙摔去……后果可想而知-----老师生气的离开了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