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老师作文
打电话是一个太平常的事情了,几乎人人都会打电话,可是我却很害怕打电话给我的老师。
今天是新学期报名的日子,一想到我又要认识新同学、新老师我就感到害怕,因为我很害怕认识新朋友,尤其害怕老师,即使我们的教语文的老师是一个看上去很和和善的女人,但是我还是很怕。她把她的电话写在了黑板上,我规规矩矩地把它写了下来。
从来没有想过给老师打电话的我,却因为作业的问题,在妈妈的强烈建议下,不得不拿起了电话
“妈妈”,“我该怎么给老师说呀?是用普通话,还是用四川话?是该说打扰了,还是不用?是怎样说……”我的一系列问题已经把我亲爱的妈妈问得搞得昏头转向了,过了好一阵子她才开始跟我讨论起台词的事来。过了一会儿我们终于把台词安排好了,于是我把手机摸了出来,小心翼翼得按出老师的电话。刚准备按下拨打键,手又退回来了,其实我真的怕老师,不管她是绵羊是狮子,只要是属于老师这个职业的我都很害怕。可是作业不能不管呀!于是我再次鼓起勇气准备拨打,拨打之前我紧紧地抓住妈妈的手,深情的望着她说:“我打了,我打了啊,你要陪我啊!”说完,我就闭上眼睛准备按下去,可是心里的那个胆小鬼又跑了出来,于是我的手就悬在半空中,似乎有一个无形的力量拉着我的手,使我无法按下去,手又退回来了。妈妈有点等的不耐烦了,说:“她又不是狮子!不会吃了你的!”可是我可怜兮兮的望着她:“我还是怕呀!”但问肯定是要问滴,还不如一次性解决!所以这次我终于一鼓作气地按了下去,但是妈妈那只被我捏着的手已经红了。随着优美的铃声响起,我的心跳也从76逐渐上伸到98,过了几秒电话依然是美妙的音乐,过了很久,都没人听,我心里暗笑:“太棒了!无人接听。”表面上却显出一副:老师没听电话,真失望的表情,妈妈知道无人接听后,说:“现在是有点晚,不打了吧!”我好高兴啊!终于躲过一劫了!过了几秒,妈妈却又给我泼了一盆冷水。她说明天继续打。唉,我就知道,躲得过今天,躲不过明天!
但愿,明天给老师打电话会很顺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