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老师作文
“不许看书!”老师两眼紧紧地瞪着我,一手“夺”过我手中的《哈利波特》。他那双冒着火的眼睛,像钉子似的,直盯得我脸通红通红。这时老师一气之下竟然把我的书给撕了。看见被撕下的碎片在空中划开的美丽的弧线,顿时我的心也像这破碎的书一样,碎了。
平时,老师水汪汪的大眼睛下又有着高高的鼻梁,一张樱桃小嘴能说会到,经常把我们教训得心服口服,修长的秀发披散着,风儿吹过,头发一浪接着一浪翻滚着,真可谓是眉清目秀,还带着点孩子气,一看就让人觉得平易近人。有一次,我生病了,老师特地老远的冒雨赶过来,来看望我,鼓励我,让我不禁潸潸泪下……可为什么平日温文尔雅的老师又发这么大火呢?
“啪——”老师一拍桌子气急败坏的让我站了起来。这本书可是借的啊,我该怎么办?
这件事已经过去了许久,我也慢慢的淡忘了。
可就在连个星期之后的一个中午,烈日炎炎,太阳无情的烤晒着大地,空中没有一丝风,天气显得异常闷热。老师慌慌张张的从校外跑了进来,怀里捧着一本书。“哎呦”老师摔倒了,我想上去扶她,可老师又一咬牙站了起来,走进教室,来到了我的面前,豆大的汗珠挂满了额头,气
喘吁吁地递给我一本书,我一看书名,“哇塞”竟然时跟我被老师撕的《哈利波特》一模一样,我就想见了老朋友一样,拿着又抱又亲。
我惊讶的望着老师,老师也羞涩的望着我,脸涨红的就像熟透了的西红柿,头微微低了下来,刘海遮住了她的眼睛。
原来喧闹的教师,顿时变得鸦雀无声。“上次是我一时冲动,现在我跑了几家书店,今天才跟你买到,实在对不起,能原谅老师吗?”我为之一振,愣在了那里,老师水灵水灵的眼神像一股清泉,流入了我的心中。我竟没想到老师还会还给我,老师还是我的好老师,听着老师诚恳的话语,顿时我泪眼朦胧,只是微微的点了点头。顿时,教室里骤然响起了一阵掌声!
从那时起,我从心底敬佩敬佩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