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小猫的作文
世界上的动物很多,但是,我最喜欢小猫。
这只小猫全身都是白色的。小猫的耳朵是三角形的,而且特别灵,哪里有点轻轻的响动,它就警觉地侧转耳朵,辨别方向,像要随时冲过去看个究竟。
小猫的眼睛又大又圆,瞳仁是蓝的,在阳光下眯成一条线,到暗处就睁得很圆很圆。它的嘴巴弯弯的,小小的,很可爱。两边还各有几根胡须呢!
小猫的尾巴长长的,总是向上竖着,有时还甩来甩去的。
小猫非常好动,整天跳呀、蹦呀,就是坐下来时,尾巴也不时地抬卷着,而且一点儿不怕人,既有趣,又活泼。
小猫喜欢吃鱼,如果你要给它吃菜汤泡饭,只要吃习惯了,它也照样吃得很香。
我最喜欢小猫,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