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小猫的作文
我有一只非常惹我喜爱的玩具小猫。这只小猫全身上下都披着长长的、白色的毛,毛打着卷儿,漂亮极了。
在它那胖乎乎的头上有两只白色绒布做成的小耳朵,这两只耳朵竖着,像雷达似的注意着周围的动静。它那圆圆的脸上嵌着两颗用特制纽扣做成的红色眼睛,亮闪闪的,多么像两颗宝石啊!它目不转睛地向前方注视着,好像在监视老鼠们是不是又在干坏事。它的脸中央还镶着橘红色的三角形小鼻子。
它嘴是用红线缝的,周边还有一些透明的塑料制成的生动胡须,它那红红的小舌头从嘴里伸了出来,好像在向主人讨鱼吃。它的胸前还系着一条红色的集结。它盘坐着,尾巴向前,看上去显得顽皮极了。我家的玩具猫是不是让你感觉很可爱呢!
其它的小伙伴们一定也有很多非常可爱的玩具,这些玩具会给你们留下很深刻的印象和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