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小猫的作文
白云朵朵,像寄托着无线哀思的白花,铺满了通往天堂的路,素净的天堂里,迎来了一条灵魂升天的猫。
这天下午,在放学的时候,雨,终于停了,在回家的路上,我们遇见了一只可怜的小猫,它被雨水打湿了,在它的前后左右,就是川流不息的车辆,我和妈妈一起转过身去救那只小猫。
谁知,就在我们离他一米远的地方,一辆大车把它压了个半死不活,小猫在临死前痛苦的挣扎着,是哪辆不长眼的车子,从它弱小的身体上压了过去?使它永远的离开了这个美丽的世界,可怜的小猫,它一定十分想念它的家人,它的朋友,可惜,太晚了,可怜的小猫,就这样死了,这就是发生在下雨天的那个悲剧。
如果世界上的人都可以站起来帮助那些流浪的猫猫狗狗,那么世界上就不会有这样的悲剧发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