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小猫的作文
在我的家里,养了一只小猫,它有一个名字叫“摩托车”,大家都很奇怪吧?可爱的“摩托车”非常喜爱在雪里玩耍,只要一下雨,就是“摩托车”大喜的日子。这不,下雪了,“摩托车”早已经没影了,他这种神速让我惊讶,从此,我们叫它“摩托车”。我们去看看它吧,大家一定着急想知道它到底想干什么吧!
他还挺会玩的,也会堆雪人,只不过太小!他好像知道我的意思,冲我挥挥爪子,好像在说:主人,帮帮我,我实在是堆不成!就这一件事,我就喜欢上了它,它给了我充足的快乐。啊!为了可爱的“摩托车”,我一定要当一个好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