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小猫的作文
我的小猫奶奶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猫咪,叫妮妮。它有一个敏感的小鼻子,毛茸茸的身子,两只竖着的耳朵,一双会发光的眼睛,还有一张贪吃的嘴。妮妮的身子一道黄,一道白,就像穿了一件漂亮的衣服。妮妮白天爱睡觉,夜里爱捉老鼠。它的眼睛能敏锐地发现老鼠,并能悄悄地走近它,看准了,身子一跃,尾巴一摇扑过去,前爪捕住老鼠,迅速地用锋利的牙齿咬住它。妮妮可有趣了。
记得有一次,我在玩跳绳,妮妮跑过来喵喵的叫了几声,好像在说:“我也想玩跳绳。”只见它在跳绳的边上跳了几下。我自言自语的说:“它真顽皮。”我爱小猫妮妮,因为它机灵、好玩,还能凭着它的本领为人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