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小猫的作文
我家养了一只可爱而有趣的小猫,它的活动可灵敏了。
有一次,妈妈从菜市场买了一条我最爱吃的草鱼。可是,在妈妈准备调料一眨眼的工夫,盘子里鲜嫩的鱼就被猫偷走了。妈妈发现了,拿出钢尺一边追一边打,小猫喵喵地叫,好像在说:我错了,别再打我了。
我吃饭的时候,经常把吃剩下的鱼骨喂它吃。有一天,我还照样给它鱼骨吃,它却不吃了,还喵喵地叫起来,好像在说:换点新花样吧!我只好给它喂些剩菜吃,结果,它却津津有味地吃起来。
我经常用毛线团逗它玩,它生气的时候,经常会把自己锁在笼子里,耷拉着尾巴,好像在说:没人跟我玩,真伤心。我和这只小花猫一起生活了好几年,产生了深厚的感情,它给我的生活带来了无穷的乐趣。
我爱这只可爱而有趣的小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