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作文
春雨来了。春雨是春天的“乐队”,“沙,沙……”它流进田里,田里的秧苗一下子就挺直了腰;黄花菜显得更有精神……农民伯伯站在屋檐下,望着田地笑,眼前仿佛出现一派丰收的景象!
回远处望去,田野里只有黄澄澄的油菜花,绿油油的秧苗,单调极了。忽然一阵微风吹来,秧苗摇摇晃晃中露出了一点红,一点黄,一点蓝……走近一看,噢,原来是田野里小路边的野花。那花白得像雪,红得像火……大概由于刚下过春雨吧,花姑娘像是洗了一次痛痛快快的澡,洗掉了身上的污点,好鲜艳啊!而且还发出一阵阵淡淡的清香,引来了一群翩翩起舞的蝴蝶姑娘,招来了一队队勤劳的蜜蜂,发出一阵集市上的喧哗。使光彩夺目的春天有增添了几分生趣!
春天的田野太美了!我爱春天的田野!我更爱这美丽无奇!梦幻仙境般的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