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春天的作文
春天的校园充满了阳光的气息,充满了欢声笑语,天真活泼。看!春姐姐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我们的校园,而且还把我们的校园装扮得非常漂亮。
早上,同学们在认真地读书。透过教室的窗往外看,便可看见树梢上的鸟儿在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和我们一起读书。下课了,校园满是欢声笑语,同学们都感到校园迷漫着花香。在花坛旁做做游戏的数女生最多。可能是花香吸引了她们吧!她们有的坐在花坛边聊天,有的跳绳,有的轻轻地摸着鲜花那娇嫩的花瓣……花坛中的花万紫千红。有茉莉花,有百合花,有月季花,还有迎春花……五颜六色、百花齐放。想摘一朵吧!又不忍心,那就留在这装扮校园吧!瞧!蜜蜂来了蝴蝶来了。它们,和美丽的松土在一起,构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在花坛中,我最喜欢茉莉花。它的花瓣白色的,闻一闻,会让你心旷神怡、神清气爽,代表纯洁、美好。迎春花含苞欲放,有点像害羞的小姑娘。
走在校道上,龙眼树的叶儿绿了,树下有几棵嫩绿的小草从泥土中探出了头来。这是树和草贪婪地吮吸沣春的乳汁。到处都是可以看见小燕子飞来飞去,好像跳着欢快的舞蹈。我沐浴着春风,我深深地陶醉了。
来,我们去学校的新大楼看看。新大楼挂出了同学们描绘春天的画,和同学们摘下绿叶拼成的图画,还有用彩纸做的小燕子,可爱的小鸟。我们这春天的艺术品还不错吧!
<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春天在小朋友的眼睛里……”咦?这从哪传来的歌呀!原来,同学们很喜欢春天,很快,就唱出了《春天在哪里》首歌。听,那悦耳的歌声回荡在校园里。
这就是春姐姐送给我们学校的礼物,这就是春天的校园。
我喜欢春天,我爱春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