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春天的作文
冬爷爷走了,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子悄悄地走来了。
清早,我沐浴着温暖的春风,兴冲冲地来到公园寻找春天的足迹。
一进门就闻到一阵清香,我赶紧往花坛跑去。花坛里的花儿已经开了不少了,红的似火,白的如雪,黄的赛金,粉的似霞……。这些花儿一朵有一朵的姿势,看看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为花坛增添了许多生机。
花坛后面是一块宽阔平坦的草地,小草悄悄地从土里探出头来,好像给大地铺上了一条嫩绿的绒毯。
沿着弯弯曲曲的鹅卵石小路,我来到了一片古老的樟树林,樟树爷爷迫不及待地换上了嫩绿的新衣裳,要把自己打扮得更加年轻,迎接春姑娘。
樟树林旁边有几棵高大的柳树,柳树抽出了嫩绿的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好像用碧玉装扮过的一样。一陈微风吹来,嫩绿的柳条随风飘动。我情不自禁地吟起贺知章的诗句:“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细绦。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
一群小鸟从树林的上空掠过,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唱着:“春天真美啊!春天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