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老师,那天看到您来上课,右手的大拇指包着纱布,才知道您的手受伤了。您说得对!十指连心呀!我也有过这样的切身感受,我还清楚记得:有一次,我正在做针线活,一不小心针深深地插进了指甲里,血慢慢地淌了出来,手指特别地痛,这种痛楚是无法用言语表达出来的。顿时,晕头转向,眼前的东西模糊不清,走路象喝醉酒似的,还不停地呕吐,浑身感觉不自在。看到您还坚持为我们上课,我的心里非常感激。老师,我衷心地祝愿您早日康复!早点回到我们温暖的班来,继续为我们上课。
老师,要是我跟您谈印象呢,我和您总共相处了整整64小时45秒,相信您的目光停留在我身上也不过才有57分13秒,要谈印象,咱们以后有的是时间。
老师,明天就是教师节了,我不知道该用什么礼物来送您。但我知道我要以最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您,老师,我想喊出我心中的肺腑之言:“您辛苦了!”从开学到现在,您没少为我们操过心,您总是希望我们茁壮成长,长大成为国家的栋梁。是啊,哪个老师不希望自己的班级取得好成绩,能为老师分忧呀!您花费的苦心太多了,哪能让您付出这么多而没有回报呢?所以我必须用您传授的知识和我的智慧考出一番好成绩。
老师,您要好好调养身体,到了星期一的那一天,希望能看见您那甜美的笑容!好啦!不打扰您工作了,就写到这里了。
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