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晴朗的夜晚我进入了梦乡。。。。。。
在梦里我长出了一双翅膀飞到了碧蓝的天空中
去了,我坐在月亮上和月亮聊天。
“当人们享受太阳的温暖,您却储存光亮为人们服务,真是太感谢您了!”我摸着月亮的脸说着。
“小朋友,你能这么想真是太好了,其实这是我应该做的,因为这个世界需要热心肠!”月亮开心地说
“您真的亲眼目睹了嫦娥奔月吗?一定很美吧!”我想知道的太多了,又忍不住问。
“其实这只是一个神话故事,它是古代劳动人民对宇宙并不了解时,而想像的。”月亮亲切地回答我。
“您长得真是太美了,那么皎洁,那么明亮,如银盘,似嫦娥,快让我陶醉了,真想亲亲您。”我趴在月亮的耳边说。
“真是过奖了,说得我都不好意思了!你也很美呀,小朋友!”月亮红着脸,并把那洁白的脸蛋凑了过来。
我在月亮的脸上亲吻了一下,啊,好凉!
“小朋友,我和你就要分别了,太阳要上班了。”月亮依依不舍地说。
“我真不想走,还没和您聊够呢,明天我还来找您行吗?我还有很多宇宙的事情想问问您呢。”我不禁追问道。
“好吧,下次我们再聊,我一定会好好招待你的,再见了,小朋友。”月亮说完慢慢地西沉了。
“再见了月亮”,看着远去的月亮,我也飞走了。。。。。。
当我睁开眼睛时发现天快亮了月亮的影子还在空中好像正在对着我笑呢我也冲着月亮甜甜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