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200字作文
春天来到了,到处都是生机勃勃,学校更是五彩缤纷。
春天来到了,春姑娘来到了我们可爱的校园。春姑娘小心翼翼的来到了同学们的身边,把同学们那沉甸甸的大棉袄轻轻地拿走了,让同学们穿上凉爽的春装。春姑娘又走到了柳树女士的旁边,将正在做着美梦的柳树女士轻轻唤醒,柳树女士揉了揉眼睛,甩了甩那顺直的头发,春姑娘吹了一口气,柳树女士的头发被风姑娘的风吹在了半空中,让人看得陶醉。
这时,正在睡觉的小草弟弟也被吵醒了,从枝干上长出了许多毛绒绒的嫩芽儿,像是在于我们打招呼。唯有桃花小妹还在自己的“小窝”里不想出来,可是他听见了大家在外面兴奋的谈话实在忍不住所以就出来了,那粉红色的花瓣在阳光的照射下非常的漂亮、美丽、光彩夺目!
春天的校园是多么的美丽,多么的生机勃勃。有什么可以比春天的校园更加漂亮、更加美丽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