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春天的200字作文
春天到了,一阵春风呼呼地吹过,暖和极了。
小树被春风叫醒了,发出沙沙的声音:“春天来了!我要换新衣啦!”
“叽喳叽喳”小鸣们站在树上,跟小树的嫩芽问好:“你好!我们交个朋友好吗?”芽儿回答道:“好啊!”“叮咚叮咚”瞧!小溪在唱歌,欢迎春姑娘的到来。小山说:“你看!小溪多懂事呀!”小山接着说:“我马上也要变样了!”花儿也在竟相开放,一朵比一朵漂亮,一朵比一朵鲜艳,一阵风吹来,花儿就点点头或是摇摇头。枯萎的草也发了芽,芽儿在跟花儿问好:“你好!花儿,冬天过得还好吗?”。。。。。。
你听,这真是一首美妙的春天交响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