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春天的200字作文
春天悄悄地向我们走来,小草从地里探出头来,小花也从黑暗的地里来看外面的世界。
站在远处望草地,那草地仿佛就是一块碧绿的翡翠,又好似一张大大的绿地毯。
我走到草地的一角,一阵春风吹过,小草们起了舞。花儿们也正点缀这这片草地,让草地显得更加有精神。人们有的坐在草地上,有的在记录这美丽又奇妙的时刻,有的人则在观赏这片草地·······每个人都在做这自己的事,每个人都在分享这春天的快乐。
扒开草地仔细看,有一群蚂蚁正在走着,整整齐齐地一个跟着一个,没有一个掉队。那儿也有一群,看样子它们在开一次重要会议。在旁边有两只小蚂蚁好像在说悄悄话哩!那儿的一群正搬着一块小面包,对我们来说很小,可对于小蚂蚁来说可是一顿大餐呀!
天色渐渐的暗了下来,在这片草地上的人也就越来越少了。这片绿草地也就慢慢地安静下来,像个孩子似的入睡了。
这就是美丽而又平凡的春天的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