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春天的200字作文
“哗啦啦,哗啦啦,我是一个春天的小雨点,瞧,天空妈妈在叫我下去工作呢!得快点准备呢!”
我飘呀飘,飘到了草地上,向小草弟弟问好,让他们一个接一个喝个饱。小草不停的说:“谢谢,谢谢”。我飘呀飘,飘到了花园里,向小花妹妹问好,让它们茁壮成长。我飘呀飘,飘到了屋顶上,屋顶说:“欢迎你,可爱的小雨点。”我飘呀飘,飘到了农民伯伯的脸颊上,他们开心的说:“春雨贵如油,今年一定大丰收”!我飘呀飘,飘到了大海里,大海说:“来吧,来吧,这里就是你的家”!我飘呀飘,飘到了小朋友的小花伞上,和他们一起欢 唱。
我就是一个平凡的小雨点,善良、无私,古人的诗是这样赞美我的: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我的力量虽小,但贡献却是伟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