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春天的200字作文
春天的早晨,是多么迷人呀!
清晨,我推开窗,雾笼罩着大地,像仙女的丝巾落入人间,天空中挂着一轮若隐若现的残月,我深深地吸了口气,这一口气里有花朵的清香,这时,远方的天边露出鱼肚白。
不一会儿,雾慢慢地散了,树上的鸟“叽叽喳喳”地叫,树叶嫩绿嫩绿的,露珠从树叶上滑下来“嘀嗒”,小草也换上鲜绿的新衣,他们有的点点头,有的弯弯腰,以不同的姿态展示自己的活力,一阵微风吹来,太阳看到这美丽的景色,也露出了脸蛋。
我走在上学的路上,看见了老师,同学,马路上的车可多了,就象一个个小士兵,紧紧不离队伍。这是我看见,那边的舞会就要开始了,几乎每个人都在看舞会,这真是我们的城市之歌啊!
来到学校,操场上有的跑步;有的打球;还有的玩游戏,可热闹了!这时,我听到树下传来阵阵读书声,走近一看,原来是一个小女生在读书。
我仰望天空,天是那么蓝,云是那么白,像棉花糖一样,太阳多么红,注视着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