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家乡的变化400字作文
过了好几年我终于回到了我日思夜想的家乡。
我坐着飞机,飞了半天终于到了家乡,我下了飞机一看这和城市有什么区别,我就怀疑自己坐错了飞机,我正要回去的时候看见爸爸、妈妈、哥哥、姐姐、在等我,我就过去问这是什么地方,妈妈说:“这就是你的家乡。”我非常惊奇,以前狭窄的土路变成了宽阔的马路,矮小的房子变成了高大的楼房。慢吞吞的马车变了奔流不息的汽车。
我回到家发现更不一样了。有液晶电视、有电冰箱、有电脑、有古董、有各种豪华的灯,让我难以想象的是家里竞有一台汽车,家里的每个房间都可以通电话了。
哥哥说要带我出去玩,我就出去,一出去可不得了,各种高楼大厦都有,有电影院、有百货大楼、有餐厅、样样都有,哥哥带我去看电影,没想到电影院里是一间一间的房子,还有一个大厅,看完电影,我们就去买东西了,一进百货大楼样样都有,有衣服、袜子、眼睛和家用品,买完东西我们就去吃东西,一进餐厅里,里面人很多,但是非常的干净,我们进去吃饭,我们没有点菜服务员们就自动送上来美味佳肴,吃完了我们就回到了家。
回到家我就开始睡觉了,可早上一醒来发现自己的家里,我心想原来是个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