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家乡的变化400字作文
我的家乡惠农是一个美丽的地方,这里有山、有水、有树林。
这几年来,家乡的变化可真大呀,原来那条污染环境的臭水沟,早已变成了一条又宽又平的马路,马路旁那些天天吐着黑气的大烟囱,也摇身一变,成了一座座高楼大厦,进入这里,迎面扑来的是一股淡淡的空气清香,看到的是男女购物的集市、花红柳绿的公园和英雄驰骋的大道。。。。。。
现在这里春天生机勃勃,空气新鲜,到处充满绿色,树木、小草几乎哪都有,小燕子飞来飞去,人们各各喜气洋洋,走东家、串西家,急快的步伐掩不住心中的喜悦,花儿们都争奇斗艳,散发出的阵阵香味飘满整个惠农。。。。。。
夏天,烈日当头,街上到处都是卖水果、冰棍、饮料等小贩的叫卖声,人们穿着流行的短裙、吊带在路上走着,桃花也不甘示弱的散发出阵阵香味,又给惠农增添了几分美丽的色彩!
秋天,瓜果飘香,小燕子陆续飞往南方水果摊围满大街,树儿们脱掉了那身绿色的衣服,换上了一条金色的连衣裙,美丽极了!
冬天来临,大雪纷纷扬扬的飘落下来,白茫茫一片时,路边就耸立起了圣诞树、圣诞屋,连大街上都有圣诞老人、圣诞车,雪中的惠农给人一种宁静、安恬的感觉。。。。。。
近几年来,家乡飞速发展,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里将会更美,如果有时间,欢迎您到这里来,我会做最好的导游,带您游览美丽的惠农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