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家乡的变化400字作文
以前,家乡的小路是砂石路,每到下雨的时候坑坑洼洼的,走路很不方便,现在都成了柏油马路,人们行动起来方便多了!以前家乡的小土房,每到刮风下雨的时候,漫天都是泥土,有些房子不坚固,还有被刮坏的,掉下来的东西还会砸伤路人,可现在不同了,家家都盖起了高楼大厦,景象特别壮观!以前家乡的环境很不好,人们没有个的垃圾点,垃圾到处乱飞,移到刮风天情况更糟糕,现在好了,政府给了好政策,村村都有了治理垃圾的清洁工人和指定垃圾点,,环境渐渐好起来了。
以前家乡人开的都是拖拉机,骑三轮车,出行不是很美观,现在大部分家庭都有了自己的小轿车,普通家庭也都换上了流行的电动车,挺洋气的!以前家乡的人们穿着很简单,也很朴素,现在可不同了,日子富裕了,穿着都很时尚大方,像城里人似的,漂亮极了!家乡的变化可真大呀,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