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家乡的变化400字作文
世界上有许许多多的变化,我今天要为大家介绍一下我的家乡的变化。
我的家乡在清河,以前平房很多,到处尘土飞扬,河水也不是很清澈,垃圾也很多,小树苗也不整齐,商店更加减少。
当几年过去了,经我们的努力,家乡变得美丽极了。有数不清的高楼,到处是绿油油的草坪,鲜花盛开,那景色让人看了赞不绝口。还有那些小树苗也长大了参天大树,像卫兵一样守卫着我们的家园。河水也变得清澈见底了,还有小鱼在里面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呢!小商店也变成了大超市,商品是琳琅满目,应有尽有。
不止这些,家乡的旅游景点也变得多了,如:有风景如画的尚阳湖,景色宜人的龙泉山庄,碧波荡漾的湖西。。。。。。让人看了流连忘返的壮观景色。
我的家乡无论是住所,还是环境,景色都比以前变得更加美好!
我爱我的家乡--------清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