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家乡的变化400字作文
都说实在在快速发展变化着,但是我们深处忙碌的大都市还真没留意过家乡的变化。但是这次回家我却实实在在的感受的了家乡的辩护真是大啊。
坐车走在回家的路上,原本道路两边荒凉的土地,现在都中指上的高大的白杨,当分吹过的时候,唰唰唰的想起来,让人很是享受。仿佛身处在大森林里面一样,还能看到鸟儿在树上做窝。在以前这是联想也不敢想的,每次走到这里都会感到冷清,荒凉现在居然变得这么生机勃勃了。车继续向前开去,这次回家感觉家里的路都有了变化,以前回家坐在车上都是颠簸到不行,现在的马路又宽又平坦,以前的路程时间都节省了一半。下车后才看到家乡变化的真面目,原本暴土扬尘的羊肠小路现在都铺成了柏油马路。孩子们也有了玩的地方。不再像我小时候一样,每次出去玩都会变成一个土娃娃回来,被爸爸妈妈一顿批评。其实就是路过一辆汽车,我们就变身土娃娃了。看着现在的孩子们真是比我们那时候幸福多了,还有小广场可以玩耍。到了晚上,人们都在小广场上面散步,聊天,还有跳舞的人群。村里面人们的精神生活也得到了提高。以前一到夜晚大家总是不出门了,各自在家休息。现在终于有一个场所提供给大家娱乐了。现在看起来虽然我的家乡在农村,但是跟城市里面的夜生活比起来也毫不损色啊。
这次回家真是看到了家乡的变化,我的心事也是很高兴,爸爸妈妈操劳一辈子,能过个舒服的晚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