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4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家里有爸爸、妈妈、姐姐和我。爸爸很“讨厌”,妈妈很正义,姐姐很谦让,我很淘气。“讨厌”的爸爸记得有一次,姐姐头上长了小豆豆,于是爸爸就喊姐姐“小揦子”,想跟姐姐开玩笑。就在吃饭的时候故意用筷子夹了一下姐姐的小鼻子,笑着说:“吃‘小揦子’的鼻子。”
正义的妈妈 爸爸“欺负”了姐姐,妈妈不高,兴了。用手打了一下爸爸的手,眉毛皱得紧紧的:“不要高小孩,烦死了。”还有一次,我那刘文雯的毽子和马飞越互扔,后来,马飞越把毽子扔给了我,自己走了,我骗刘文雯毽子在装了汤的饭盒里,刘文雯信以为真,就告诉了徐老师,又告诉了我妈(我妈在学校当老师),我妈要我陪一个给刘文雯。谦让的姐姐有一次,我到她家玩电脑,我们俩都想玩,可想玩的又不一样,姐姐看我小,就让我先玩了。淘气的我有一次放学,我和往常一样,和姐姐妈妈一起回家,我不想让姐姐牵着妈妈,就把姐姐的手从妈妈手上拽了下来,自己拐着妈妈的手,妈妈说我抢怀。我为有这么一个幸福的家而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