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幸福400字作文
“幸福是什么?有的人会说是过年收到很多的压岁钱;有的人会说是吃到美味佳肴;有的人会说是每天都可以得到老师的表扬。。。。。。我说:“不,幸福应该是一家人快快乐乐地生活在一起!”
晚上,一家人坐在桌子前一起吃饭,谈谈自己一天当中的经历,说笑间,快乐分享了,压力分担了。在这时,你是幸福的。就像小时候,不高兴了,就去和毛毛熊倾诉出自己心中的不满和委屈,说完了,就又和娃娃打成一片了。幸福就是这么简单。
平时,一家人手拉手去外面散步,赞美赞美天空,看那站在树头上的喜鹊和跟在身后的小狗。谈一谈生活,在这时候,你是幸福的。就像小时候,和小伙伴们一起跑到雪地里,看着身后的一串串脚印,幻想着脚印里隐藏的故事。幸福就是这么简单 。
夜晚,一家人在庭院里观看夜空,谈论着天上的北斗七星,十二星座都在哪里 ,体会着夜色的美丽。在这时,你是幸福的。就像小时候,观看着夜空,想着牛郎星和织女星那美丽的传说。幸福就是这么简单。
还有,一家人在外旅游时,互相关照,一边饱览着风景名胜 ,一边想着下一站要去哪,那的风景是什么样的。在这时,你是幸福的。就像小时候,听老师讲各地的风景,心中盼望着自己的小船也能划到那里。幸福就是这么简单。
“幸福是什么?”我还是说:“幸福就是一家人快快乐乐地生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