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幸福400字作文
三月八日,我、爸爸、妈妈,我们真的成为了全世界最最最幸福的一家子!妇女节那天,中午一放学,我就拿着早已编好的两根手链和一根脚链跑回了家。在回家的路上,我想:“妈妈看到我送她的礼物会是什么反应呢?那爸爸又会有什么反应呢?我这样想着,不禁加快了脚步,最后简直开始奔跑起来了!到了家门口,我怀着激动的心情,想:呼,妈妈看了礼物,会不会被感动到流泪呢?呵呵!我敲敲门,妈妈向这边走来。砰——砰——砰——我都听见自己的心跳声了。
妈妈开了门,我对着妈妈大声喊道:“妈妈,祝您三八妇女节快乐!”随即,我把手链拿了出来,给妈妈带上。忽然,妈妈一转身——哭了。嘻嘻!妈妈一定是因为太感动了!哈!我给妈妈带了个手链,不过比我的大些。我也给自己戴了一个一模一样的手链,给爸爸带了一个黑白相间的脚链,看,我们多幸福呀!下午,我和爸爸妈妈看了有史以来让我感觉最有趣的一场电影。我吃着爆米花,爸爸妈妈吃着瓜子。(有时我们也会互相换着吃。)啊!一家人其乐融融的看着电影,吃着东西,真的好温馨呀!那天,我、爸爸和妈妈,我们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一家子!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