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幸福400字作文
我的幸福星期天
星期六的晚上,爸爸妈妈告诉我一个好消息,那就是,这个周末我们全家终于可以出去游玩了。
星期天的早晨,我第一个起床,然后,跑到爸爸妈妈房间,使劲的把他们拉起来。妈妈简单的做了点早餐,我三下五除二吃了几口,就嚷嚷着要出发,爸爸妈妈被我缠的没办法,简单的收拾了一下,我们就出发了。
今天的天气真好,天空阳光明媚,鸟儿在枝头热闹的打闹,而我的心也像鸟儿一样,很欢快的跳动着。路上,我看到了很多花:有的像小女孩的卷发;有的像一个红彤彤的太阳;还有我认识的薄公英,它们像一个个小伞兵,风一吹过,它就飞向了天空;还有很多星星点点的不知名的野花,非常漂亮。
很快我们就来到了公园,公园里有很多人,他们有的在看那大电视;有的在玩有趣的游戏;有的在爬小山。爸爸说:“我们也来个爬山比赛吧”,我和妈妈都非常赞同。
我一马当先,我一边爬一边观看美景:一棵棵树木格外旺盛,风一吹,树叶都跳起了优美的舞蹈;公园里开满了花,空气中到处弥漫着芬芳的清香。我越爬越慢,越爬越累,虽然衣服被我脱了一件又一件,但还是满头大汗。当我爬到山顶的时候已经气喘吁吁了。
下了山,我和爸爸妈妈又去了公园的好多地方。今天我虽然玩得很累,但我很开心,能和爸爸妈妈一块游玩,看了这么多好看的风景,这真是一个幸福的星期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