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幸福4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我家三口是各拿各的号。但有时也会奏出一幅优美的篇章。
每个家庭都有自己的喜怒哀乐,但无论怎样都是幸福的。先从“喜”开始吧。有时我考试得了高分便会不禁沾沾自喜,妈妈便会夸奖我,让我更上一层楼。有时爸爸得了奖金升了职我们全家便出去搓一顿。爸妈给我的鼓励与奖励是爱是幸福的。
该说“哀”了。有时我考试没考好,我一脸无奈的面对老爸老妈,我只有悲伤,当我落魄的站在妈妈面前,可老妈却只是鼓励我说:“没关系不用自责,没有人不出错的,你成绩一直很稳,你就当聪明一时糊涂一时吧,下次努力啊!”虽然老妈嘴上这么说,其实她背地里拿着试卷悄悄抹着眼角的泪水。爸妈的鼓舞与泪水是爱是幸福的。
最后说说“乐”。讲到“乐”一定是开心不断的,但不是每个人都是。在我与家庭中最开心的时光就是出去玩了。爸爸骑着车载着我和妈妈去兜风、去逛街、去吃东西……这样的时光只是在周末。虽然一路上欢声笑语、无话不谈。但一回到家却没有如此的心情,因为我知道爸妈给了我欢乐,但是我给了他们压力。那就是钱,每次出去都要花费。但爸妈想让我快乐,他们只好努力挣钱。爸妈给我的快乐那是爱那是幸福的。
在我的家庭中无处不体现着幸福这两个字,虽然我们家庭并不富有,但处处洋溢着爱和幸福,处处洋溢着和谐和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