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400字作文
其实,成长的过程并不是想像的那样轻松与快乐,它有曲折坎坷,有烦恼忧愁,有凄风苦雨,有苦辣酸甜……人生也因此而显得多姿多彩,与众不同。
成长是一个人生体验的过程,只有亲身经历过的人才能体验出其中的酸甜滋味;成长是一首起伏跌宕的奏鸣曲,只有演奏它的人才能品味出其中的苦乐悲欢。
成长就在我们生活中的每一瞬间,成长中有乐有苦,与困难作斗争,共享快乐,你就会发现成长是快乐的,美好的。成长既是一种幸福,也是一种磨难。磨难和幸福是一对双胞姐妹,时刻伴随在我们成长的每一天。
成长需要乐观、热情、勇敢地面对失败。有一句话谁都知道:失败是成功之母,这是我最喜欢的一句名言。在成长的道路上,失败的不可避免的,每当遇到挫折时,我们要勇敢地去面对,做为一个青少年,在花季般的年华,我们时时刻刻都要乐观地去对待生活、学习上的每一件事情。
生命是一首诗,成长是一首歌,边走边唱,不亦乐乎。
成长的感受,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