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成长400字作文
08年的奥运会是盛况空前,所有中国人都感到无比的自豪。而在即将到来的2014年,四年一度的青奥会也将在南京拉开帷幕。这是一个光荣又骄傲的“任务”!在青奥会还未到来之际,我们作为小东道主,应该做些功课,预备了!青奥会的来历,简介及意义是必不可缺的。青奥会是以多个体育项目来磨练队员们的坚持和团结合作精神的赛事,这是青奥会的主旨!
虽然青奥会还没有到来,但在我的理想中,就已经很期待了!在青奥会开始的一些天,同学们会停下那终日捧在受伤的课本作业,全身心投入到青奥会的活动中去。作为小主人,得带好领头阵。如果没有机会去参加比赛没关系;我们可以作名小小志愿者,投入身边的“赛事”中!那天,我们会统一穿上志愿者服,戴上帽子,袖标;作为一天崭新的开始!一个个精神活现的小人——是我们。我们将胜任这份荣誉的工作。那天,我们会“变幻”不同的角色。
早上,做名专业小导游,领着外地友人和国外朋友参观南京的体育馆,了解南京的特点,和他们游览上好半天。用你的细心独到的讲解,让前来参观的朋友们赏心悦目······和游客待了一天,玩了一天。晚上,我们又将变身成志愿者领他们进入赛场观看。引路,讲解,游玩,无论是什么样的工作,我们都能完成的出色!
抱有一颗热情大方的心,和拥有坚持向上的青奥精神,一起迎来这一届的青奥会吧!青奥与你我同行,快乐伴你我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