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成长400字作文
“我成长我快乐 我付出我收获”这句话是我在“花儿朵朵”老师的博文中看到的,这句话是老师让同学们谈谈参加“书香班级评选活动”的收获,他们班没有评上“书香班级”,同学们很难受,“花儿朵朵”老师在博文中这样写道:“一位同学来到办公室,当她一遍一遍的看着书香班级的名字时,她垂头丧气的回到了教室,眼里早已蓄满了晶莹的泪花。看到大家那么的沮丧,我也有点难受。不过,大家不能就此一蹶不振呀!连这一点点的挫折都经受不住,那将来怎么才能成为对国家对人民有用的人才呢?”所以老师在黑板上写出了“我成长我快乐 我付出我收获”让同学们谈谈参与书香班级活动收获了什么?看到这里,我感触很深,我也积极参加了书香班级活动,很努力、很认真地写了八十九篇文章,但是,也没被评为“阅读天使”,我这些天一直闷闷不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