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_猫的200字作文
学校组织我们去看电影《猫小贝》。故事是这样的:
有一只大猫生了两只小猫,它们一只叫小贝,一只叫小宝,小宝是哥哥,小贝是弟弟。小贝叫的声音象老鼠一样小,小宝叫的声音很大,一只乌鸦说:“小贝够呛。”猫妈妈就把它赶走了。
有一天,一个男孩把小贝抓走了,他把小贝送给了小妹,小贝又逃走了。它在广阔的大草原里交了许多好朋友,它也学会了飞、唱歌和抓树这些本领,它还敢和凶猛的动物打架,一点都不害怕。
后来,小贝打败了猎人,去寻找自己的家乡。它在这一路上不知翻过了多少座大山,闯过了多少难关。它终于回到了自己的家乡。
我对小贝这种跋山涉水、不畏艰险的精神感到非常佩服。而他哥哥小宝一点本领都没有,连一只老鼠都抓不住,因为它妈妈太溺爱它了,应该自己的事情自己干。我一定要象小贝学习,成为一个有用的人,不怕困难,勇往直前,去追求自己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