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猫的200字作文
今天,我和爸爸回家时,看到一只流浪猫。我们看它很可怜,于是,我们把它带回了家。
它很可爱。身体的毛大部分是褐色的,胸口是白色的,因为它长得像加菲猫,于是我们给它起了个名子,叫“加菲”。
几天后,爸爸从单位又抱来一只猫,它的身体大部分是白色的,我们也给它起了一个名字,叫“奶油”。
加菲和奶油常常打架,加菲本来就瘦,就因为它瘦,奶油欺负它,它才还手。两只猫给我们带来了快乐。
加菲和奶油都爱吃虾米。加菲吃的多,奶油和加菲打架,因为奶油想吃很多虾米,就和它争。
奶油很淘气,加菲很老实。
希望世界上好人多一点,不要把小动物抛弃,收养一些小动物,看到可怜的加菲,我心里最柔软的地方被它的可怜触动了。对了,现在加菲毛色浅了,比原来肥了,希望流浪的小动物少一点,甚至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