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_猫的200字作文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猫,因为它有黑白相间的长毛,像穿着一件花礼服,所以我叫它“小花”。“小花”的头是黑色的,脸是白色的,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像宝石一样嵌在它的脸上,一张小嘴旁边横斜着白色的胡须,它的脚像一朵梅花,可爱极了!
“小花”又淘气又耍娇。有一次我把一只袋子放在它的旁边 ,它就用嘴咬了起来,还在袋子上揉来揉去,打滚玩耍。我看了它一眼,它立刻把头伸到袋子的下面躲起来,像在和我藏猫猫。我想把袋子拿开,但是它却咬着袋子不放,我真拿它没办法。我做作业时它总是跳到写字台上,在我的作业本上踩来踩去,留下了一串串“梅花”。看我家的“小花”多淘气呀!
“小花”也很爱吃鱼。妈妈到街上买了几条鱼,“小花”闻到了鱼味就喵喵地叫了起来。我给了它一条小鱼,它刚接到嘴就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
“小花”这么淘气,这么可爱,我怎么能不喜欢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