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猫的200字作文
上学前班的时候,妈妈在青山做饭,我看见一只小猫咪,我想把它养大。妈妈说:“可以,但是你一半个月的零花钱扣了。”我说:“可以,要能把它养大,我一个月的零花钱不花也可以。”
妈妈说:“你要把它养大,也有你的功劳呀。”它每天睡在床上,懒洋洋的,睡觉的时候还打着呼噜,晚上,它的眼睛很亮。
小猫咪长大了,它的肚子胖胖的,可像大肚子,小猫咪可漂亮了。
过了几天,小猫咪大肚子,它生了一只黑白相间的小猫咪和一只白色的小猫咪。可好看了。
过了几天,它认识我了,我觉的小猫咪也是我家的亲人了,它很漂亮,又很聪明,又很可爱。
过了很久,小猫咪丢了,我很可惜它丢了,我刚和它做了朋友。我爱我家的小猫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