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_猫的200字作文
最近几天,我家来了一个新的小客人――点点(我家的小猫)。我刚刚从学校回到家中,只见在家里有一个白点闪来闪去的,进去一看,才发现这是一只可爱的小猫咪。它除了头上的黑点以外其余的地方全部是雪白的,远远望去像是一个小雪球。它老是睁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滴溜溜地转来转去,不时用它那粗糙的小舌头“梳理”着它光滑的毛。它玩的时候可有意思啦!一玩就是大半天也不嫌累。我给它一个绳子,下面系了一个重物,它见了先是有点害怕不敢接近,后来转了几圈以后,胆子变大了,一下子猛扑过去,玩弄起来:用前爪抓住重物,然后伸过头去用牙咬,有时还闭闭眼睛。到中午吃饭时,它又站到桌前,像想要吃东西。
我把鱼刺给它,它毫不客气地吃光了。弄得我是又好气又好笑,既想打它又下不了手。它便用可怜巴巴的眼神望着我,我看见它的样子,我的愤怒一下子就抛到九霄云外去了。你们说,我家的小猫可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