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_猫的200字作文
从前,有一只狡猾的狐狸、善良的花猫和帮助人的枯井。有一天,在他们身上发生了一个有趣的事。
一天,狐狸偷了小狗的肉,就飞快地跑着,一步小心掉进了枯井里。狐狸悲惨地叫着:“救命———!”小花猫听到了救命声,找到了狐狸。小花猫用长藤编成了一个绳子,把狐狸救了上来,谁知狐狸恩将仇报,把小花猫推了进去。
枯井看见了小花猫,问道:“咦?你不是救狐狸了吗,怎么下来了?”小花猫把事情告诉了枯井,于是,枯井开启了一条出去的通道。
小花猫出去以后,把自己的事情告诉了别的动物,从此以后狐狸就成了人见人厌的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