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成长200字作文
成长,家长们常为我懂事而高兴,因为他们认为我成长了。而我却不喜欢成长,
每次我成长时,责任就会越来越大,压力越来越多,期望越来越高,唠叨也源源不断。虽然我已经是个大姑娘了,给人一种很成熟的感觉,但,我那颗玩物丧志的心 还停留在无拘无束 、自由自在的童年,一下子成长了还真有些不舍得。我知道,在 这么下去我将会被这个充满竞争气息的班级淘汰,不!我不能!我一定要在最短的时间内调整好心态,进入预定轨道,打起精神,准备发射!
我要快快成长,快快长大,掌握自己生命的主宰权,主宰我绚丽的人生,想怎么活就怎么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