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成长200字作文
随着时间的推移,与青奥共成长的口号家喻户晓,南京成功申请青奥会后,作为南京一名普通的小学生心中感到无比的激动,自豪与骄傲。
届时全世界的青少年都会代表自己的国家到中国,南京参加青奥盛典。我一直在想作为南京的小主人能为青奥会作些什么呢?我想我们每个人都应该从小事做起,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讲文明、懂礼貌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爱护公物和花草树木。
只要我们大家一起同心协力就是为青奥会作出的最大贡献,正所谓人心齐,泰山移。支持青奥,创选未来让我们从小事做起,我与青奥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