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成长200字作文
我成长的路上,有许多种味道。说说其中的酸、甜、苦、麻四种味道吧!
酸:打羽毛球。我的羽毛球法超级烂,打都打不来。我也对羽毛球没有兴趣。可是妈妈非要我每天都打,这味道真是酸酸的呀!
甜:学习的味道是甜甜的。如果要让妈妈开心,就要考试得一百分。这样就不会让家长生气,自已的屁股“受灾”了。但要考一百分,必须要努力学习。这个学期,我做为值日班长,一定要起好带头作用,加倍努力的学习,学习的味道经过努力果然是甜甜的。
苦:跳长绳的味道是苦的。因为我只会跳死绳,所以只能看着别人跳。如果要参加,看着甩起来的绳,我的心里简直是十五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
麻:打篮球的味道是麻麻的。投中率又提高了,时间又延长了,又学会了几种上篮姿势,打完球回家一定冲个澡,那种感觉别提了。
我成长的路上的各种味道是不是很丰富多彩?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一起来交流交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