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成长200字作文
成长的故事很多很多,有欢乐、也有悲哀;
但有妈妈的温馨陪伴,有妈妈关心的陪伴,使我童年的每时每刻都充满欢笑。
星期天的早晨早晨,我又在被窝里睡懒觉。“叮铃铃,叮铃铃!”妈妈的电话像定时闹钟,准时将我从美梦中唤醒。接过电话,那一头传来妈妈亲切的话语:“儿子,起来了没?穿了衣服吗?早饭在锅里呢,别忘了吃,荷包蛋一定要吃,多喝点牛奶,记住了!”于是在妈妈的“唠叨”而充满关爱的电话声中,我开始了快乐的一天。
在我的成长路上,有许许多多的人爱护着我。成长的岁月很长很长,需要我们一点一滴的去感受。但有您-------妈妈的相伴,一路上都将洒满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