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成长200字作文
2014是一个普通在普通不过的四位数,但这四位数是南京人期盼的数字。青奥与南京举行:8月16日~8月28日共(12天)。中新网南京5月23日,虽然烈日炎炎,但南京新街口一群少男少女的热舞依然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来自东南大学40多名学生伴随着音乐,新街口菜迪广场上演了一出“快向行动”祝祝东南大学11月生日快乐,预祝2014年青奥会成功举行。
请青少年们走进青奥,让青奥拥抱青年吧!“世界南京一次机会,南京还世界一个精彩”,我如果让我当自愿者,我要向要向不知道青奥的人宣传,向不知道为青奥干什么的人讲;我要组团为选手们高喊加油。假如我有机会进入赛场,我一定不乱扔垃圾,看还会认真思考:为什么选手个个都身怀绝技?一定是他们在比赛前都坚持不懈的!
青奥与我成长,也与大家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