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我们的朋友——绿色奥运。我们只有一个地球,要好好爱护我们这个赖以生存的家园。保护跟我们生活在同一家园的动物们,跟它们友好相处。使神州大地处处充满鸟语花香。
奥运,我们的伙伴——人文奥运。是它给我们带来了文明,带来了欢乐,带来了梦想。它是我们懂得了,大家一同生活在这个地球上,都应亲如一家人。要相互理解、相互帮助、相互宽容、相互谦让,使我们的家园变的更加美好,使神州大地处处充满欢声笑语,使五大洲的人民亲如一家。
奥运,使我认识了环保、懂得了文明。使我们学会了坚强不屈、努力拼搏。让奥运圣火永远照在我们的心中!让华夏儿女齐声高歌。
奥运会是短暂的,但奥运精神是永恒的!学习奥运精神,不是空话,而是行动、拼搏和创新。奥运精神将伴随我的今天、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