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成长200字作文
成长―
是一条路,自呱呱坠地那一刻起,延伸向远方。
是一本书,打开扉页,即是鲜活多彩的童年。
是一首歌,从说话开始,奏响生命之春的序曲。
是阶梯,一级级,迈向遥不可知的未来;一级级,涂抹着不同的色彩,构筑着不同的风景;一级级,或许珍藏着一个秘密,或许诉说着一份期待。
拾级而上,我们会听到季节花开的声音,宛如天籁。是的成长的声音便是如此美妙,而这份美妙属于每一个正在成长的孩子。
拾级而上,许多个人生的“第一次”,记录着我们涉世之初的脚步;每一次角色体验,都是生活的真实写照,都将成为生命长河的美丽积淀。
日子才刚刚开始,一切都不过是开了个头,无限风光还在后头呢。让我们攀着成长的阶梯,拾级而上,眺望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