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小狗500字作文
马爷爷家有一只可爱、活泼、憨憨的小动物,那就是小狗乐乐。我第一次看见它时,就觉得它很可爱:水汪汪的大眼睛下长着一个嗅觉灵敏、湿湿的鼻子。身上的毛一道白,一道黄,还喜欢张开嘴对人笑呢!
乐乐吃饭很认真:吃东西一定要闻了再吃;如果吃到大块的肉骨头,它会吐出来再吃;如果吃到美味的肉骨头,它晚上在窝里都不睡觉,都在不停地打滚!
乐乐很友好,只要你跟它认识了——我也是给它吃了三次肉骨头才跟我好的——它会舔你的手、脚。它还会表演呢!比如:狗点心从半空扔下来,它会接住。把肉骨头吊在半空,它会上去扑……
在乐乐身上,曾经发生过怪事:有一次,它不见了。我们发现它时,它正在狼吞虎咽地吃草。吃完后,居然没有吐!
乐乐最怕烟花、放爆竹等,每次烟花响起,它都会躲在沙发底下。
它的尾巴连连摇表示见了朋友;在地上打滚表示我很兴奋;尾巴抖一抖表示我害怕;不动尾巴表示心情一般……
乐乐是一只脾气好得不能再好的狗:你把它头摇来摇去,它不会生气;把它耳朵竖起来,它也不会生气;把毛倒着摸,它还是不生气。
我很喜欢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