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小狗500字作文
2003年我在上学路上看见了一只眼睛发亮黑黑的,很可爱。他还在望着我手中的面包叫着仿佛他在向我要吃的。香香的面包勾起了小狗的食欲我看见他可爱的样情不自禁的给了他一点面包。他向我叫了三下仿佛说谢谢了。我走了,可我不知到伞掉地上了。
上课了,我还在想哪只小狗。不知道他怎么样了?我很担心!时间过得真快放学了。我慢慢在路上走着。忽然,打雨倾盆而下我不知道怎么回家?只听“旺!旺!旺!”几声一只小狗出现在我眼前小狗叼着伞跑了过来他把头向上一望仿佛想把伞给我我拿起那把伞原来是我的伞那把做了记号的伞。我太高兴了!我一下子把小狗抱了起来!
我把小狗带回了家,对妈妈说“您看我带什么回来了,一只小狗,一直帮了我大忙的小狗。”妈妈问“怎回事?你把那么脏的小狗带回家!快仍出去。”“我要养它”我说。“为什么”妈妈说,“好吧!”我带着小狗去厕所洗了一个热水藻。小狗在水里跳害的我也要洗个澡。我既生气有开心。小狗到处跑跑得厕所到处都是脚印。小狗突然跳到了我身上,我一下子躺在地上了······
我爱我的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