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想对您说200字作文
师我想对您说 您有一个平凡而又崇高的职业,您是一个严格而又和蔼的人物。如同园丁,如同妈妈,那就是令人敬佩的老师! 多少个夜,您拖着疲惫的身子认真地备课,多少个夜,为了我们彻夜难眠。 每当我们遇到挫折,您温暖的微笑是最好的鼓励;每当我们做错事
老师我想对您说
您有一个平凡而又崇高的职业,您是一个严格而又和蔼的人物。如同园丁,如同妈妈,那就是令人敬佩的老师! 多少个夜,您拖着疲惫的身子认真地备课,多少个夜,为了我们彻夜难眠。
每当我们遇到挫折,您温暖的微笑是最好的鼓励;每当我们做错事时,您严厉的目光是最重的惩罚。
您像蜡烛,您像铺路石,您把自己的一切都奉献给了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