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想对您说200字作文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是园丁,每天用辛勤的汗水浇灌我们成长;您是蜡烛,燃烧自己为我们照明;您是大伞,每天为我们遮风挡雨。老师,您辛苦了!
记的有一次,我病了,您在课堂上给同学们讲完课,放学后您又跑到我家,把在课堂上教给同学们的知识又给我讲了一遍,讲完后天已经黑了,您连一口水也没喝就走了,因为您三岁的女儿还在家等着您。老师,您辛苦了!
还有一次,您病了,可您还坚持给我们上课,您用沙哑的声音给我们讲课,讲不了几话就咳嗽几声,脸都憋红了,同学们都很感动,听的都很认真,就连平时最爱倒乱的学生也听的非常专注。老师,您辛苦了!
还有一次,放学后天下起雨来,有位同学没带雨具,您就先把他送回家再去接自己的女儿,当您赶到幼儿园时,就剩下您女儿一个人了。老师,您辛苦了!
这些事也许您不记得了,但我们永远也不会忘记的。老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我们会用优异的成绩回报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