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我想对您说200字作文
王老师,我想对您说:“我们欢迎您”。
王老师,美丽大方的您来到了我们学校,同时带着甜蜜的微笑来到了我们身边。自从我们班有了您,我们的英语课有了您,同学们都爱上了英语课,不像以前那样顽皮了。连不爱说话的刘亚琪都变得爱说话了。
王老师,您布置的作业都没有一个不完成的。王老师,您可记得,那是一个初春的早晨,阳光明媚,您把我们带出教室,来到操场上,指着校园里的每一样东西,便拿出您先准备好的单词卡片,让我们齐声朗读。使我们更加记住了单词,同时也让我们对英语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您不断的推陈出新,让我们在英语的世界尽情遨游。
王老师,您在同学的眼里,真是一位热情的“大姐姐”,知心的好朋友,更重要的是在我们幼小的心田里,以您的“乐教”促进了我们的“乐学”。
王老师,我们永远对您说:“我们欢迎您我们感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