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想对您说200字作文
徐老师,当我怀着既紧张又兴奋的心情第一次走进教师,见到你,你就象一个亲切的大姐姐。可是,开学后不久,我们就因为一点点的作业没完成,您就罚我们留晚学,肚子饿扁了才让我们回家。当时我觉得您太小题大做了。
您对每个同学都公正无私,不会特别宠爱一个人,也不会漠视一个人。而我却是个不安分的孩子,因为这样,所以我常常成了您的重点关注对象。可是我一直觉得你太严厉了,如果字写得不好就会重写好几遍,感叹号不直都要打上一个大叉叉,试卷上没写名字也要打上一个0分。。。。。。这让我刻骨铭心,逼得我再也不敢马虎大意了。
徐老师,您不仅在学习方面对我们很严厉,也很关心我们的思想健康和行为习惯,也经常给我们讲人生的道理,鼓励我们。在您辛勤的培育下,我们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学习劲头也更足了。
徐老师,您把最美的青春给了我们。您就像蜡烛,点燃了自己,照亮了我们。我想对您说:“徐老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