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想对您说200字作文
老师,我想对您说 老师,我想对您说,我觉得您上课的时候象个高明的艺术家,给我们描绘了春夏秋冬美丽的景色;下课时,您象甜蜜的花朵,笑咪咪地看着我们,保护着我们的安全;春游秋游时,老师带我们走进大自然,走到田野里,去看翠绿的荷叶、粉红的荷花、金黄的麦田,它们象海洋一样起伏着和我们打招呼。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在学校您要给我们上课,课后辅导我们,回家后,您还要备课批改作业,照顾教育自己的孩子。老师,我想对您说对不起,我没有听从您的话,我知道您很心疼我,可是我还不听您的话,让您失望,我真是太过分了。我向您保证,我一定好好听您的话,上课认真听讲,积极举手发言,让您为我骄傲。老师,我还有一个秘密要告诉您,我想把假期里的生日提前到我们上学的时候过,因为我想让大家和老师一起分享我美味的蛋糕。老师,我想对您说,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