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想对您说200字作文
一个人在一生中能遇到一个好老师是多么的幸运,多么的幸福!能成为岳老师的学生我非常荣幸,
岳老师年纪虽大,但知识却很丰富。她慈祥的目光鼓励着我,更加积极的发言;她脸上淡淡的微笑,让我感觉又温馨,又温暖。她平易近人,她和蔼可亲,在工作上一丝不苟......
每一篇课文岳老师都用标准的普通话朗诵一遍,抑扬顿挫,字正腔圆,啊,真是动听!白天,她站在讲台上为我们讲课;夜晚,月亮已经爬上了树梢,可老师还在那摇曳的灯光下辛勤的为我们的作业本打上道道鲜艳的红钩......她赐给我们一叶扁舟,让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
老师,您像甘露,滋润着我;您像航标灯,时刻为我指引道路。您像春蚕,您像蜡烛,您无私奉献!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您的教诲之恩,我终生难忘!我想对您说的话有太多太多,总之一句:“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