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想对您说200字作文
老师,我想对您说
严老师,您知道吗?在校园中的您,实在是令我又爱又怕。
有一天上语文课时,我正在回答您提的问题,而且回答得很流利,语言也组织得十分优美。在得到了您的表扬时,我的心里美滋滋的,比喝了蜜还甜。这时的我,学得你可爱极了,觉得你就像我的妈妈一样,那么和蔼、那么慈祥、亲切、平易近人。
可这个星期一的早晨,当我看见您那么狠狠地惩罚、批评没有完成家庭作业的同学时,我觉得你顿时变得那么凶狠,我们的距离又远了不少。虽然,我知道您是为了我们更自觉地学习,可是您的行为实在令我十分惧怕,令人毛骨悚然,不再那样和蔼可亲、那样慈祥、那么平易近人。
严老师,我想对您说:老师啊,我希望对一些没有按时完成家庭作业的同学,尽量给他们讲道理,而不是批评、惩罚对待。我相信,同学们在您的谆谆教导下一定能够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