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棒棒糖是甜甜圈,吹出的泡泡,是一颗颗彩色的小弹珠.
老师,我想对你说,你是面点师,你托起一个神奇的蓝苹果派你说孩子头上的蝴蝶结,是会转的麦芽糖于是那个贪食的淘气包,幻想有一天能飞到糖果王国老师,我想对你说,你是调酒师,你调制出一片激情和青春.
你说柠檬汁是高山上,清澈的泉水,笑微微地等待,森林里归来的猎户,洗洗黝黑的脸孔你是豌豆荚,播下的是种子和希望.
老师啊,我想对你说,在孩子中间,你是想象的面包,你是成功的牛奶,率领着天真,率领着勇敢,荡起棉花糖的秋千,登上开满巧克力花朵的山巅.
最后,我祝天下的老师们越来越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