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青春的作文
肆无忌惮的童年,年少的容颜,嬉戏的笑声……再一次回荡在我的脑海中,我们同欢乐,我们同悲伤,我们都是仗义的铁哥们。
时间流逝,我们再不是儿童,我们长大了,我们懂事了,步入了中学的校园,懵懂的心扉,悸动的青春,开始让男女之间有了隔膜,年少的轻狂只剩下回忆那美好的残留。我不想这样,我需要伙伴啊1亲们你们知道吗
想要打声招呼都没勇气,想要说句话也没勇气,我多希望再一次像童年时,一起嬉笑……初中了,成绩滑落了也没关系,自尊心强的你却自卑的低下了头,甚至想到辍学,我们还是少年,不应该承受那不该承受得伤啊……但是已经来不及了,固执的我们,放放肆的我们,任性的我们,天真的我们,硬要到校园外的世界闯一闯,其实叛逆的我们接受不了凛冽的寒风,后悔么?晚了巴。
都是青春惹的祸,模糊了年少的轻狂,让我在没有友谊的校园里生活,我习惯了假装,我想,习惯加装后微笑应该也成了一面面具,假装我自己很快乐……
现在的我只是想着躲在某个角落里,回忆、发呆、想象,然后在傻笑……
呵呵,我也不敢再奢求什么啦,只希望我的好伙伴们能记得年少时我陪着你们一起走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