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青春的作文
青春像一首歌,短暂而美妙的歌。青春是青涩的,也是青春是叛逆的。我的青春是笛子,演奏出一首首曲子,每一首曲子都是酸酸甜甜的。
朦朦胧胧中,早已逝去的时光已成往事,就像一本陈旧的相册。我 记不起那些稚嫩的想法是如何萌生的,只知道那些是我记忆中的珍藏品。这个青春我十四岁,却早已看厌了人情俗礼。或许是我变的嫉妒别人了,看不起别人了。也许在别人眼里,我是骄傲的。可是他们并不知道,唯有这份骄傲才是我不沮丧。短暂的青春旅途之后是什么?只有静静的等待了。
14岁的青春里,我只是一枚小小的石子。无论是在家里还是在亲戚的大家庭中,一直以来,我远比不上姐姐和弟弟受欢迎,无论叔叔阿姨,还是表弟表妹都喜欢他们。我开始变得孤独寂寞。终于,我嫉妒他们了,每天放学我并没有马上回家,我在操场走往一圈又一圈,直到太阳只剩下半个脑袋,才拖起书包慢慢的回家。回到家,母亲便会唠叨出一大堆话,我向她顶嘴,便一发不可收拾的吵了起来。接着,我摔门进去房间。有时候,我会蒙在被窝里哭泣,在这个小小的天地,我就是这里的主人。
青春的梦,梦的青春。有梦想的青春,才是最美好的青春。放开手中的梦,放开梦的青春,去追寻,去寻找,那才是最好的,最美的。是的,我也疯狂地追寻我的梦,我的梦想,包着一颗火热的心,那是一种大胆的,缤纷的梦。
青春,那只五彩斑斓的梦,自由自在地飞翔,无论是停在那一朵花上,都不需要理由。我的青春,是在等待中,等待着青春的列车驶过后留下的一阵长鸣......
我的青春,我的梦。梦是乐曲,青春是笛。演奏出我的青春,我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