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是伟大的,老师把他们所有的知识都传授给我们,老师呕心沥血的教导我们,有些老师甚至献出了自己的生命,来拯救一个调皮、不听话的学生。老师都是伟大的。
在我八岁那年,我高高兴兴的进入了学校的大门,韩老师是您微笑的把我迎进了教室。
韩老师她不胖不瘦,头发有些花白,额头上有几道皱纹,戴着一副老花镜,慈祥的目光从镜片后射过来,微笑着看我们。
韩老师她虽已年过半百,但在她的课堂上上课,从来也感觉不到她是一位老教师。她上每一堂课都精神都抖擞,挺直着脊背。
在上韩老师第一节语文课时,大家都认为老教师一大半都是非常严肃的,韩老师肯定也不例外。可大家万万没有想到的是,韩老师整一节可都保持着微笑,那布满皱纹的脸像一朵盛开的菊花,眼里闪过一种我从未见过的光彩。
有一天,我早早的来到了学校,走过韩老师办公室的时候,看见一位头发花白的老师正伏案备课。她时而冥思苦想、时而奋笔疾书、时而双眉紧皱、时而喜上眉梢。粉笔末染白了她的头发,辛勤的工作使她的脸上出现了几道深深的皱纹,昼夜备课,使她那深潭般的眼睛深深的陷了下去,她那神情专注的样子,多像一个小学生在演算习题啊!这就是我们敬爱的韩老师。
韩老师那眼睛好象会说话似的,简直取代了嘴,当你做了不应该做的事时,她就会用生气的眼神看你好一会儿,直到你低下了头承认了错误为止,当你做了令她高兴的好事时,她便会用含笑的眼睛足足看你两分钟,好象是在欣赏一件什么宝贝似的。这时候呀,你也会羞的低下头来。
我在韩老师门下受业两年,看到上千次老师对我微笑,看到上千次韩老师用含笑的眼光看我,让我对学习、读书产生了更浓厚的兴趣!
最后,我要说:“韩老师,您真是一位好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