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启蒙老师作文
我有一位受人尊敬的启蒙老师,他姓李,我们都叫他李老师,我很爱我的李老师,是他知道着我去学习,是他第一次告诉我如何去适应这个班级,适应集体的生活。
李老师是我的启蒙老师,在我的心目中,李老师是那样的高大雄伟,他上课很有意思,每一堂课都上的生动有趣,我们都很喜欢上李老师的课,李老师在生活上也很关心我们,对我们的照顾无微不至,李老师是一个很善良的老师,他为人正直,是一位很好的很好的老师,李老师用他的行动教育我们,教给我们如何做一个正直的人。
每当我们犯了错误,李老师不会批评我们,他会静下心来,耐心的教育我们,和我们讲解,李老师很有耐心,也很有爱心,李老师曾经对我们说:你们就像是我的孩子一样,我当然会爱你们的啊。李老师说的很对,他就像是我们的爸爸一样,对我们很好,李老师就是我的启蒙老师。
记得我刚上学的时候,刚刚进入这个新的班级,有很多的陌生的面孔,我不敢说话,是李老师指导我,他耐心的和我聊天,引导我多说话,要学会和每一位小朋友交流,沟通,是李老师教给我如何与大家相处,他给了我和他人相处的信心,是我的良师益友。
李老师是我最好的老师,我永远不会忘记李老师,虽然我现在已经不是李老师的学生了,但是,我会永远的记住李老师的。李老师,我爱您。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