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一件快乐的事作文
今天我的袜子和手套脏了,平时是妈妈给我洗的,今天妈妈很忙,我也不想去打搅妈妈,就决定自己来洗。
我先把水倒进盆里,然后把手套和袜子沾湿,再往手套和袜子上擦了一些肥皂,先把手套洗干净后,又把袜子洗干净,把它们放进盆子里又漂洗了一下,我看见盆子里的水变黑了,就把袜子和手套拧干,最后把它们放到院子里的铁丝上晾干。
我进家时让妈妈看见了,她的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妈妈温和的对我说:"你真懂事,可以自己做自己的事情了"。我一听心里美滋滋的。
啊!我真高兴,我不但学会了洗袜子和手套,还给妈妈减少了负担,原来劳动是如此快乐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