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一件快乐的事作文
星期六,我约了哥哥和姐姐一起到广场玩蛇板。姐姐喜欢时尚,总梳着平帘儿吊辨的发型,拿着苹果手机。哥哥很顽皮,他长着一对招风耳。和哥哥、姐姐一起玩儿对我来说是一件非常快乐、开心的事情。
到了广场,我们踩着蛇板绕着广场转了一圈,我们飞快的滑行,像踩着风火轮一样。哥哥提议玩开火车的游戏,游戏规划是踩着蛇板连续绕过广场上的五个大圆球,用时最短的获胜。第一局,我使劲地滑行,终于第一个滑到了终点。第二局是我姐姐赢了,哥哥很不服气,掐着腰说:“谁怕谁啊,看我的”。第三局,哥哥拼命地向前滑,一不小心摔了个“嘴啃泥”,我和姐姐哈哈大笑。可是哥哥很勇敢,乘机重新踩上滑板向前冲,最终得了第一。
这一天令我最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