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一件快乐的事作文
我认为最快乐的事是在冬天里堆雪人了。前几天,下了场大雪,地上的雪很厚,正巧是星期日,我吃完早点,就让爸爸陪我下楼堆雪人去了。
外面的雪一片洁白,我高兴得蹦了起来,跑向洁白的雪地。爸爸用锹堆雪人的身体,我用双手做了一个大大的雪球,在爸爸的帮助下,放在雪堆上,当它的头,我在雪球上按了两个煤块作眼睛,在两个煤块的中下方插了一个胡萝卜当雪人的鼻子,在胡萝卜的下面按了一个红辣椒是嘴,在雪堆的两侧插了两个树枝作它的胳膊。雪人堆好了,我和爸爸围着雪人看,雪人微笑着看我们。
我高兴的和爸爸回家了,和爸爸堆雪人是我最快乐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