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冬天,我和妈妈及妈妈的同学等许多人一起去了沈阳棋盘山。
经过4个多小时的一路颠簸,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哇!这里冰天雪地,一片银装素裹,真是太漂亮了!我们先参观了冰雪城堡,那里的小动物都是用冰或雪做成的,我们在这里还滑了冰滑梯,可刺激了!接着,我们做了一个多小时的雪圈,从高高的雪坡上飞快地滑下来,充分地锻炼了我的胆量。后来,妈妈又带我们做了雪地卡丁车和小狗拉的爬犁,今天真是太开心了!
但是,今天唯一的遗憾是没有滑雪,因为妈妈说我还小。我一定要快快长大,下次再来棋盘山滑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