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一件快乐的事作文
童年里快乐的事有很多,但是雪球大战是最快乐的一件事了。
记得冬天,下了一场大雪,白茫茫的一片,房子带上了白帽子,大树穿上了白大衣。大地铺上了白地毯。于是我和几个小朋友出来打雪仗,雪球大战开始了,我们双方迅速地占好有利阵地,拿着准备好的“炮弹”,对方已经开火了,打得我们措手不及,然后我们又奋起反击,打来打去的雪球从天而降,最后我们打赢了,打得他们抱头逃窜,他们落荒而逃的样子让我们哈哈大笑,我们胜利的笑声在雪后的晴空中回荡着。
我们玩的真是开心极了!如果每天下大雪,我们就可以天天打雪仗了。
打雪仗真是一件快乐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