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学骑自行车作文
星期天的上午,我在家做完作业后想到了一件很早就想学的事情,就是学骑自行车。我兴奋地冲上阁楼,找出自行车先让爸爸把车子后方的两个小轮子摘了下来,陪我来到了千秋广场,做好了骑车的准备。
爸爸先扶我上了车,让我坐正挺胸把稳车龙头双眼望前方。可我刚踩了两下踏脚,车子就不听使唤地东倒西歪起来,妈妈在一旁为我加油打气:“力力,加油!小屁屁不要扭来扭去呀。”经过几个回合的辛苦“较量”,并在摔了几大跤的成果下,渐渐地在爸爸趁我不注意偷偷地放手下,我终于能独立骑上一大截路了,乐得妈妈直夸我真厉害!有了第一天的学车经验,第二天、第三天。。。。。。没过三天的时间我就学会了骑自行车。爸爸妈妈也很高兴:“为了鼓励你。等你骑熟练了就去给你买一辆折叠式的自行车,等你再大一点时就能骑着它上学了。”我听了非常开心,骑得更欢了。
经过这次的学车经历,让我懂的了无论干什么事情都要认真对待,只有努力的付出,才有好回报。我多么盼望骑车上学的那天早日到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