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学骑自行车作文
我很想学骑自行车,今天终于有机会了,因为妈妈给我买了一辆漂亮的新自行车。
我迫不及待地推出自行车,兴奋地坐在骑垫上,一只脚轻轻地踏在脚踏板上,还没等爸爸来扶,另一只脚就已经踩上去,“扑通”一声,我就随着自行车倒在地上。自行车重重地压在我身上,膝盖撞疼了,皮也擦破了,浑身还酸疼,真是出师不利。我强忍着眼泪,差点哭了出来。爸爸赶紧走过来扶起我,安慰我说:“每一个学骑自行车的人都会摔倒,都尝过摔痛的滋味。你不要怕,只要你不放弃,努力练习,就一定会学会。”我点点头,心里暗下决心,我一定要克服困难争取成功。
我在爸爸的帮助下又开始学起来,有爸爸的保护,摔倒少了,一次比一次有进步,在自行车上的时间越来越长了,心里充满了信心。功夫不负有心人,我有点会骑了,虽然骑得摇摇晃晃,可我很开心,这是我努力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