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人生作文
我的人生我做主
在现代这繁华的城市中,你是否已飞得太高,远离了生活,远离了细腻,远离了最初的往事......其实,你可以留心观察身边发芽的小草,留心花开的声音,留心看风筝如何飞翔,留心清风如何在夜里拂过,笑颜逐开看着前厅的花开花落醉眼朦胧看着天上的风卷残云。生命本是对心灵的考验。去追寻长久的精神底蕴,忍受孤独,在彷徨失意中修养自己的心灵,如蚌之含沙,在痛苦中云与璀璨的明珠。
所有人都希望成为出类拔萃的人,但并非所有人会这一理想所奋斗。奋斗?不奋斗?怎样奋斗?不同的选择就有不同的结果!成功不是信手拈来的,也不是靠什么捷径和什么诀窍。成功是成为你心中理想的嘉奖,是你用汗水浇灌出来的明艳花朵。有时成功看似很近,仿佛近在米尺,这时切要谨记,越是最后时刻愈是重要。
人生若舟,浮在水中,漂浮不定,正如流浪的风景,不知哪里是归宿,亦不知道哪里是终程。爱情如浆,推波助澜,激荡涟漪,正是永恒的主题,只是暗藏险浪,只是终有疲顿。亲情若水,载舟千里,涵养做浆,正如厚大的沃土,一味的贡献,一味的劳苦。家若港湾,融汇百川,休养舟浆,正如永久的呵护,没有丝毫冷漠,没有丁点的疲倦。爱是治疗心灵唯一的方法,让我们迷醉在情感的台吧上,感受生活的美好,生命的美好,我们的心灵就会香满而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