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人生作文
人满足的是自己的心,而不是欲望。我们只有学会对自己的快乐负责了,地位,功名,利禄也就不会成其为人生的负累。但生活中有一种人,把人生的要义颠倒了,活得可谓清高,却好累好累……
在工作上,人们为了自己的地位,薪水,千方百计的来讨好上级的喜欢,背叛别人,作出一些见不得人的事,甚至出卖自己的灵魂……这些都无法想象的。过后,这些人你们是否想过,即使你的地位,薪水。。比别人的高,但是你终究还是低人一等。虽然你拥有的这些,但是你又有没有想过你得到只不过是一些。而你失去的却是快乐,幸福,自尊等等一些对于你自己来说是很重要的东西?我想你们应该反思一下。
你是拥有了钱,车,房子……但是你生活的意义却在减少,往往孤独的一个人在享受着这些世俗东西。身边就只是有钱,钱,钱。整天都在拼命的挣钱,错过了很多的风景,值得你在此停脚的地方……
生命原本平凡,我们不妨活的俗些,去好好品位人生的至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