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人生作文
生活如此美好,我们有何理由不微笑面对呢?这是大道理的话,因为我们生活中总会遇到困难,困难的时候我们就没那么开心的笑了,要我说,困难的时候我们更应该笑,更应该以积极的心态去面对!
在我们生活中,处处充满这笑声,在家庭里、还是在学校、在公园,笑声永远离不开我们大家,是因为玩的开心、获得成功,遇到喜事,还是因为硬的称赞,是你笑,是我们笑,还是一起笑呢!下面,大家就来听听笑声去哪了吧。
上一回,数学考试结束,我竟然打下了82分,这是一个不理想的成绩,我垂头丧气地回到家里,把那张“灰色”的试卷交给了爸爸。爸爸一看,立刻爽朗地笑开了:“哈哈哈,这次没考好有什么!别灰心,下次努力!”爸爸的笑声使我了信心。
有一回,我做数学题目,遇到了难题,我冥思苦想,却总是得不到答案。我愁眉苦脸地问爸爸:“爸爸我这题不会做。”爸爸瞟了题目一眼,笑了笑说:“你再去想想,爸爸相信你能做对。”听了爸爸的话,我继续思考,做对了这道题。
又到数学考试,这回我认真读提,审提了,终于打到了好成绩,我高兴级了,把这个消息告诉了爸爸、妈妈,爸爸望着卷子,不以为然笑了笑:“呵呵,这次考得还不错,表现挺好,但你要记住,胜不骄,败不馁,那些大作家取得了多少荣誉,都没有轻浮气躁,你更不能了。山外有山,人外有人啊!要朝新的目标奋斗啊!
爸爸的笑声中蕴涵着无穷无尽的智慧,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伴随着我成长。
生活真是如此美好,没什么大不了的事情,我们要笑对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