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同桌作文
我有许多的同桌,但说起现在这一位,可真不是我想要的!
终于换同桌了,我的内心异常兴奋,可一听到新同桌的名字,我不禁背部发凉,“毛骨悚然”,四肢无力。她就是徐晓。
说起徐晓,她可是我们班赫赫有名的“四大金刚”之一呢!这不,和她才做同桌第一天,就受到了她的“折磨”。
上课时,大家正在写作业,忽然她对我说:“超线。”我一看离中心线还有二、三厘米的距离,便没有理她,于是一场激烈的“男女PK地道战”开始了。
只见她装着正在认真写作业,暗地里却又是骂又是踢。起初,我还能招架几招,可不一会儿,我就挡不住,于是我的“城堡”被攻破了。
我心里十分不爽,正要发作,但是转念一想,我好不容易才换新同桌,还是先让让她吧!更何况,她还有许多优点呢!
她很十分大方,有一次,我的圆珠笔放在家里忘记带了,于是就向同桌借,徐晓二话没说,就把笔借给了我。我深有感触,如果是从前的同桌,一定又会纠缠很久的,向我要什么保险费、利息、圆珠笔借用费,居然还要打借条,这样子一折腾,可能到下课笔都借不来。这样不仅耽误了时间,也耽误了功课。
这就是我又暴力又大方、乐于助人的新同桌,和旧同桌相比之下还是新同桌好,我相信我一定能和新同桌友好相处的。
原来以前我对她有所误会,现在我们是同桌了,可以互相了解很多,所以我很高兴跟她做同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