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同桌作文
她矮矮的个子,一头乌黑发亮的长发,圆润的瓜子脸,淡淡的眉毛,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再加上一个小巧玲珑的鼻子和一张樱桃小嘴,看起来是那么的可爱迷人。你们猜她是谁,哈哈,没错她就是我的同桌——楚贤。
楚贤不仅人长得可爱,还是一个很热心帮助体贴他人的好女孩,记得有一次,我们班有个女生因为生病,在教室里呕吐不止,同学们都捂着嘴离那个女生远远的,大家都不愿去帮助那个女生,女生伤心地哭了起来。只有楚贤不怕脏,她主动上前给那个女生递水、递纸巾,还拿桶下楼去提了水来清洗女生的呕吐物,我见楚贤这么热心帮助同学,一想到自己竟跟其他一样都躲着需要帮助的同学,我很是羞愧也赶紧跑过去帮楚贤打扫教室,楚贤边打扫教室,边安慰那个女生说:“没事,别哭了。你休息一下,如果还是感觉不舒服,我扶你回家吧。”那时的她看起来就像一个温柔细心的大姐姐。
楚贤成绩优秀,在班里楚贤很文静,只要一头扎进书里就出不来,是个标准的书呆子。但只有我知道其实她也有搞笑幽默的一面。记得上个星期天,她来我家找我玩,见我正在干活,她便走过来拍拍我的肩,清清嗓子,一本正经地说:“加油,好好干,公司不会亏待你的!”我被她的话逗笑,放下手里的碗,装出一副讨好的样子,笑着对她说:“那老板,您啥时候给我发薪水呢?”楚贤想了想,很为难地摊摊手说:“哎,你不知道,我最近也是一贫如洗呀,哪还有钱给你发薪呢?”说完她还把自己的口袋给翻了出来。“这样吧,钱我是发不出来了,不过可以跟你同甘共苦,我们一起快乐地劳动吧!”说着,她撸起袖子,帮我洗起碗来。看她那可爱调皮的样子,我笑得直不起腰来。
很羡慕我吧,有这样一个调皮可爱又贴心的同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