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同桌作文
小学的六年生活转眼就要过去,可是想想这几年和我坐过的同学,我已经记不清了,眨眼间,我和周竞宇同桌将近两年了。
记得上五年级时,又要调座位了,我心中十分忐忑不安,又有些期待,不停地猜测着我的同桌会是谁。最终,老师把我和周竞宇分配到了一起。初次为同桌,两个人之间难免有一些尴尬,不知说什么是好,但时间久了,我们两也慢慢地适应了,从他的话语中,我感觉到他是一个很胆小,从不举手发言的男生,但是下课的时候,他又变成了那种很活泼开朗的男孩。我们偶尔也要吵吵架,但是,随着时间的关系,我们两变成了无话不说的朋友,他也是很照顾我的,每次有好事总是第一个跟我分享。
有时,上课时我有哪里不舒服,他也是帮我先写着作业,让我好好的趴在桌子上好好休息,因此我很感激他。其实我发现他并不胆小,只是上课时知道这个问题而不敢举手的人。他也很幽默,有时他无意从嘴巴里唱出来的那些歌,总能把我笑个半死。我笑他也笑,在我眼里,他就是一个“傻傻”的男生。
虽然我们坐一起的日子越来越短了,但是我还是真心的希望你可以大胆起来,上课积极点,像其他男同学一样开心快乐,也希望你在以后的日子里学会独立坚强。
我相信你:周竞宇!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