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我的同桌作文
今天上作文课,老师给我们出的题目是我的同桌,说起我的同桌,曾经我有多个同桌,他们的样子一个个浮现在我的脑海中,个个活泼可爱,就说说现在的同桌小月吧。
她长着黑黑的短发,像月牙的眉毛下面是一双可爱的小眼晴,大大的鼻子,有一张樱桃小嘴,圆圆的脸蛋,白里透红的皮肤,非常美丽。。。小月的字写得很好,她从来不超格,不歪不斜,不大不小,她把点、横、竖……这些笔画用得非常棒。她不但字写得很好作业也非常认真,老师布值的作业都按时完成,每当老师发作业的时候,她都会说:同学们要多多向小月同学学习。
我听了以后,心想,我以后要更加努力,像小月一样棒。。。小月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子,也喜欢吵闹,每当课间休息的时候,就像一只被放飞的小鸟,自由自在的奔问操场,和我们一起玩跳大绳,,因为她特别爱笑,常常把我们逗得哈哈大笑,她也喜欢告诉我许多心事和小密秘,她说她最喜欢跳舞了,可我从未见过她跳舞,也许很美吧。。。睢,这就是我的同桌,值得我学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