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和她做了同桌,不知是不是好事?余想,是英语!英语!可能老师是把英语好的带余吧!余不知、不知、不知……
雷!那天,天下着暴雨,闪电将天空划破,接着,一个炸雷。只看见,同桌的她,被惊吓了,她的那份害怕都表现在了表情上。余在笑,笑她的胆小,只是一个雷,不至于那样吧!
那天,快要上课的时候,在她的桌子边沿上有一个虫子。只见她,疯狂的摇动的桌子,叫着。一个虫子,余又见她害怕的表情,又笑她的胆小。
只是一个雷,一条虫,真的有那么的可怕吗?
孩子,她真的像一个孩子!
那首诗,老师看了,说她还像孩子似的,至于写了什么,她没给余看。还有许多事都表现出像个孩子似的。
她害余,害余被人k!
余没有说她后面人,她说的,在余准备告诉她后面的人时,她抢先一步,害余被人误会,被人k。然后她俩就联合起来害余。
历史课上,她和余说拿破仑长的像胖子(是说他俩都胖),余看了,和她一起偷笑着。下课,她告诉胖子,又害余,还好胖子和余是好朋友,余只好说开玩笑啦!
虽然她欺负余,但与前一个同桌比起来(没惹那人,好好的就k余。老是踩余的鞋,害余3天洗一次鞋,老妈还说余)她很好。但她掐起人来,很厉害,想起初2的时候,余就有点……反正余是怕了……真的怕了!哎!
由于一个意外,余和她调开了。虽然没做多长时间,但是那些天很开心,也让余更加了解了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