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的家乡400字作文
我的家乡是个美丽的地方,哪里物产丰富,景色宜人,我爱我的家乡,我爱我家乡的广场。
火车站广场的景色诱人,高高的雕塑好像在说:“衢州啊,衢州啊,你真是我心中最好的地方!“衢州共管辖五个县级市--衢、龙、江、常、开。各县有各县的特色,我一一来介绍:衢县是全国闻名的桔乡,每年十一月份,满山遍野绿油油的桔树枝头挂满了一个又一个桔红的小灯笼,好一个让人兴奋的丰收美景啊!衢州有着名思想家、教育家孔子的南宗家庙--孔庙,还有围棋圣地--烂柯山;龙游有“千古之谜“--龙游石窟,其特产是龙游发糕及龙游小辣椒;江山有江郎山,仙霞关,伟人峰,其特产是江山白毛乌骨鸡;常山有三衢山,其特产是山茶油;开化有着至今仍保持良好的原始森林--古田山庄及钱江源,其特产是开化龙顶茶及品种繁多的菇类:香菇,鸡腿菇,蟹味菇……
每当夜幕降临,衢州就成了灯的海洋,光的世界,奔流不息的汽车,灯光闪烁,有红的,黄的,白的,真像一个瑰丽无比的大花坛。
希望我的家乡永远是个美丽的地方,我爱我的家乡,将来我一定会为建设美丽的家乡作贡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