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家乡400字作文
我的家乡在兴和的一个小村子里,那里风景如画,物产丰富,是一个好地方,下面,就由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在我们村子的前面,有一条碧绿如玉的小河,在阳光的照耀下,碧波荡漾,波光粼粼。在树后,有一片郁郁葱葱的树林,它们站的亭亭玉立,威武坚强。在村子的马路上,有一条条花花绿绿的石子路。非常像五彩石。每当人们开车走的时候,马路上会留下篷乱的痕迹,那痕迹,像龙飞风似的。在奶奶家,有四棵高大的杏树,它们秋天就结满了可口的杏,如果你吃了这酸甜可口的杏,就一定会恋恋不舍想吃它。在村中间,有一棵果树,到秋天,那果树结满了红彤彤的苹果,像一个红着脸的小姑娘。如果你有兴趣的话,就来这个小村子里吧!可以观赏美丽的风景,也可以吃到那里的杏子呢!
还有,在村子的东西,有一个花园,这花园里玩的东西琳琅满目,有:过山车、碰碰车,许多好玩的东西展现在了我的眼前。餐厅里的东西更是应有尽有,想吃什么就吃什么,例如:肯德基,汉堡包,都呈现在我的眼前。家里的东北面,有四棵高高的柳树,到了春天,柳树像一个长辨子在微风中翩翩起舞。我的家乡美丽吧!如果你有时间,就来我们的村子观赏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