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8母爱作文
世上什么爱最伟大?我毫不犹豫地 告诉你:“母爱最伟大!”
每个人都会经历从妈妈的肚子中怀胎 10个月后出生长大。
成长中,又会遇到多少困难需要父母帮忙?在一年级的时侯我看见很多同 学每天都是自己走路或结伴回家,我却是每天妈妈开车接送回家,心里有点 不爽,于是我一回家就对妈妈叫:“下午我要和同学一起走路回来!”妈妈 没吭声,只是看了看天气然后点了点头。
下午放学我答应 一个要好的同学一起走路回家,可是天空偏偏不作美! 明明上午还是阳光明媚的好天气,现在一下变得黑沉沉的,还下起了倾盆大 雨。
同学和我都没带伞,没办法,只好干等着·····
时间飞快得过去,可雨却越下越大,还打雷闪电的把我们吓得躲在自己的 座位上。
过了一会 一张令我再熟悉不过的脸出现在我们的教室,我惊呀 的叫起 来妈妈!我高兴的跑过去抱住妈妈然后带上同学一起回到了家!从这以后我 再也不敢说自己走路了!
还有一次,肚子痛得很厉害,同学问:“又肚子痛啊!”我说“是啊!上 学期就这样也检查过了。”到了下午妈妈又带我去医院检查又做了B超然后 才查出,是慢性阑尾炎要马上做手术,还要住院,于是妈妈就不分白天黑夜 得照护我,这样一住院整整住了半个月可把我妈累得够呛!等我病好了,妈 妈已经瘦了一大圈了。
我这才感受到母爱的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