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领巾是少先队员的骄傲,我是一名少先队员,因此佩带着红领巾,每当我看着胸前的红领巾飘扬着,我就会感到万分的荣幸。
有一次,我在马路上飞驰着,由于我骑得实在太快了,产生了很大的风,风把红领巾一下子吹走了,当时我还不知道红领巾已经吹走了。我回家才知道红领巾已经掉了。
我当时是万分焦急,急得走来走去,妈妈看见了说:“不要紧,不就是一块红领巾吗?明天买一块不就行了吗?”可是,我并没有再去买,我独自一人按回家的路一直走上去找。
天渐渐暗下来,我也越来越困,也越来越伤心,我慢慢地走,也慢慢地看,不时闭一下眼睛。
我的希望一点点从我的心头消失,绝望慢慢占领我的心头。正在这时,忽然我看见了一团红红的东西,我赶紧走过去一瞧,啊!我终于找到了,我万分激动!
我和红领巾的缘分真是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