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母爱400字作文
从我刚出生的那一刻起,我就看到了她——我的母亲;从我第一次被她拥抱时,我就爱上了她——我的母亲。一个慈祥的笑容,一句亲切的话语,都表达了她浓浓的爱意。
在母亲的关怀下,我幸福地成长着。
低年级的我,每次期末考试总是不合人意。一天,我正哭着跑回家。哭红的双眼肿得厉害!母亲一脸疑惑地望着我,露出了一道道深陷的皱纹。我一头倒进了母亲的怀里,失声痛哭起来。母亲轻轻地拍了拍我的肩,又用衣袖擦干了我的泪珠。“妈妈,我。。。。。。我”我伤心地说不出话来。母亲深情地看着我,亲切地对我说:“佳莹,一个人 遇到挫折,遇到失败,最重要的是学会面对。每一个难题,都有他错误的根源,你要细心地发现,以后加以改正。妈妈知道你一定能行的,加油!”我抬起了头,望着母亲那期待的目光。事后,母亲一直陪我学习到深夜,希望我每天比别人都学习一两个小时。果然,我的成绩提高了,在考试卷上,也能看到那一个个闪亮的100分。
我感谢我的母亲。在我失败的时,她并没有打骂我,而是亲切地鼓励我,给我信心,给我勇气。我爱她——我的母亲。如果母爱是哪清冽的河水,我就是那幸福的种子,享受着河水的滋润;如果母爱是那从天而降的雨露,我便是那幸福的禾苗,吮吸着雨露的甘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