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母爱400字作文
母爱是最伟大的。从我出生到现在,在母亲的细心照顾下,我长大了。
我有个伟大的母亲和关心我的母亲。
有一天早上,天气冷飕飕,眼看就要下雪了,而走在上学路上的我却只穿了一件单薄的毛衣,不一会儿,纷纷扬扬的大雪就下了起来,冻得我涩涩发抖,我多么想拥有一件厚厚的棉袄穿在身上呀!忽然,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了,我定睛一看,原来是妈妈。妈妈跑上前对我说:“孩子,天气这么冷,冻坏了吧?赶紧把它穿上暖和暖和”,看着妈妈远去的、略显佝偻的背影,我的眼睛不觉湿润了,多么浓浓的母爱呀!
自从我上了一年级,学习成绩总是提不高,每次考试都是六十几分,是因为我不喜欢看书,积累的东西太少。有一次,妈妈给我买了好几本故事书和小说,鼓励我每天坚持看2小时书。就这样,我渐渐喜欢看书了,成绩也一次比一次有了进步。
母爱是我们成长中不可缺少的,正是因为有了母亲浓浓的爱,才使我们能够健康成长,在我们有困难时,她会用她那温暖的双手来帮助我渡过难关,我爱我慈祥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