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母爱400字作文
我的妈妈,我的妈妈长着一双水汪汪的眼睛,圆圆的脸,乌黑亮丽的头发,这就是我的妈妈。
有一次,晚上10点,我发高烧38,妈妈很着急,急忙找了一包退烧药,到了12点,又发烧了,还是38,爸爸起床,妈妈给我穿上衣服,爸爸起床,去门诊开了点药,我把药吃了,就又睡觉了。
1点、2点、3点、4点还是发烧,妈妈叫我起床,爸爸带我去医院,我的头很痛,很难受,到了早上,爸爸把饮水机开开,叫我赶快吃药,到了中午,烧退了。
妈妈一夜没睡,直到我烧退了,妈妈才去睡觉。
母爱是伟大的!母爱是无私的!妈妈您为了我们的这个家操碎了心,妈妈我爱你,爱你的伟大、爱你的无私奉献、爱你的默默无闻!
虽然您有时候打我,有时候骂我,但我知道您是疼我的、爱我的,您想让我知道我做的不对应该改正,不能一错再错了。
妈妈,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以后再也不惹你生气了,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