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青春的作文
一直想拥有一对翅膀,飞向自己的那片天,去寻找自己的青春自己的梦。———
引言。
一位孩子,生于一个富贵的家庭,但却落入残疾之中,她的青春,就这样被摧毁了,敲响了她的梦想,这样的离奇,这样的梦。一阵哭声惊醒了终生,这位孩子诞生了,她叫冰凉薇,上初二。富贵的家庭里有着这样一位可爱的孩子,不幸的是,十五年以后,这位孩子失足了。
那天凉薇和往常一样去上学向往她的新意中学。在这时,凉薇意外地被一辆巴士撞到了,那辆车看也没看就跑了,凉薇晕倒,一位好心的男孩大声呼唤着:“来人啊,有人受伤了。”顿时街上沸沸腾腾,凉薇的好朋友张涵看见了,拨打了120,并给两位的父母叫来了。
120来了,把两位拖上车,奔驰而去。两位的父母赶到了医院。手术开始了,凉薇在生命的边缘在做挣扎,可喜的是,凉薇苏醒了过来,但是她的两条腿残废了,一生只能在轮椅上度过了。他很痛苦,又不能挽回。在这时同学李颖来了,在安慰她:“凉薇你没事吧?”凉薇没回答,哭了起来。李颖见状,把便当放在了病床上。
凉薇吃了起来,感觉不那么痛苦了,“好好吃!”他还在感叹着。两位躺下了,在想什么事情。
过了一段时间,两位出院了,她只好滚着轮椅上学,每当上学,他不用妈妈送,而是自己走过漫长的道路,她——只想有一个锻炼的机会!他要学会勇敢的面对残酷的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