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青春的作文
曾经迷恋过生勃勃的绿,因为那是生命的象征,曾经沉溺过深沉忧郁的紫,因为那是浪漫的标志,而现在,我恋上了洒脱的红,因为那是青春与梦想的颜色。
红动青春。是的,青春:因为青春我可以不必在意别人的目光,大摇大摆地穿着艳丽的服饰穿梭在人海中,我可以不理会别人的流言蜚语,而无羞愧地拍着胸脯大声说:“清华,非你不可!”因为青春,我可以去想,可以去做,可以去触摸梦中的象牙塔,因为我还年轻。
红动青春,是的,青春!哪怕我被绊倒一万次,我也要第一万要一次地爬起,因为青春,我还有无限的激情和力量去与命运作斗争,贝多芬能扼住命运的咽喉,相信我也能,因为我拥有青春。
青春是红色的,是活力四射的岁月,我相信只要给我一个支点,我照样能够玩转地球,是的,我要用努力来召唤现实,就算别人笑我痴笑我傻,我也要不走寻常路,就算不被理解,我要走自己选择的路,此时不搏何时搏,青春多好,至少可以随心尽兴去闯一闯,就算前方的路未路。
没错,这就是我,一个正在成长的90后,气势与激情碰撞着我怀揣着青春梦想的心,虽然前行的路不是一帆风顺的,虽然前行的路也是变化莫测的,但永远的不变的是青春的色彩,我要用火红的青春色彩,我要用这火红的青春色彩来照亮我的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