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青春的作文
“青春,原来是这么好!”也许,许多虚度青春的人,会发出这种感叹吧!
青春时,我们就像头精力旺盛的豹子,一天到晚,活动个不停,就算再晚,也不会说累!青春时,我们就是一只受伤的兔子,时刻需要父母,老师的关爱!青春时,我们就像一头高傲的狮子,倔强,容易骄傲,但却永不服输。
在花开花落的季节,我们这些孩子,慢慢长大,慢慢变高,一步步迈入青春的门槛,这些日子里,有喜有悲,我们都笑过,哭过,错过,对过;我们感动过,受伤过,跌倒过;我们能一次又一次的爬起来,拍拍身上的灰尘,微笑着,继续前行。
每当我走在校园的小道上,每当我抬头看看蓝天时,我都会说:“活着,真好!年轻,真好!”篮球场上,足球场上,都是一群活力十足的青少年,他们都想在自己的生命笔记上书写下一篇美好的文章,都想在最后,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只为了,以后能好好回忆,好好的和自己的儿孙唠唠自己年轻时的那些辉煌时刻!
金黄的枯叶从那棵老死去的树上缓缓落下,秋风拂过,将它带去远方!
“谁知道我们该去向何处,谁明白生命已变为何物,是否找个借口继续苟活?或是展翅高飞保持愤怒?我该如何存在?”每次听到汪峰的《北京青年》时,总是会有一股想冲破父母,老师的牢笼的想法,想要自由,想要独立。也许这就是青春在作怪!
谁知道,谁又能想到,青春,真的是那么好?也许并不是。
但是我知道,青春,会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