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梦想400字作文
我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每个人都会朝着自己的梦想而努力。我的梦想是当一名优秀的生物学家。
近些天,每当我打开电视机,都会看到禽流感病毒在中国南部地区迅速蔓延,人们极具恐慌;近些天,每当我打开报纸,都会读到禽流感病毒将会变异,那就是说禽流感病毒会转给人了,那么人们将面临着病毒的威胁;近些天,都会看到有很多人买许多的感冒药,预防感冒。还有一些人一到肯德基的门口,就会跑的远远的,觉得肯德基里有禽流感病毒。你们现在还记得2003年那场悲剧吗?
“非典”病毒突然袭击了我们中国,许多人感染上了“非典”病毒,被“非典”病毒逼到了死的边缘,白衣天使们一听到这个消息,马上赶到“抗战”的前线,与可怕的“非典”病毒进行激烈的战斗,有一部分白衣天使在“抗战”的前线上阵亡了,在这些阵亡的白衣天使当中,有一些就是孩子的父母。想到这里,我十分内疚,人们应该快一点发明出能杀死病毒的药品。
假如我当了生物学家,我会加入到他们的队伍当中,去学习长辈们经验和知识;我会不分昼夜地工作;我会冒着生命危险去采集病毒的标本;我还会去每天专心研究能杀死病毒的药品。如果我的药品研制出来的话,人们就不会极大的恐慌,病毒就不会迅速蔓延,就不会有许多白衣天使和人们死亡了。
如果我的梦想实现了,我会为中国以及全世界做出一项巨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