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第一次骑自行车400字作文
说起第一次学骑自行车,可真是难忘极了。 去年十月,爸爸决定要教我学会骑双轮自行车。刚开始,我有些害怕,坐上自行车的座板,还没蹬两下,我就从自行车上摔了下来。这一跤,摔得可真疼呀!在爸爸的鼓励下我爬了起来,可是面对眼前的这辆“小车”,却畏惧得不敢再尝试。
爸爸为我扶着车龙头,一再鼓励我继续试试看。看着爸爸那双有力的大手,我再次勇敢地骑了上去……就这样一次又一次的爬起来再试,我摔了好多跤。但这一次次大胆的尝试,也帮助我总结出来一些方法,我渐渐可以自己掌握住车头,每当车身往旁边歪、快要倒时,我就及时地用左脚当支点,把车停下来。在不断的尝试中,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
我的腿上,这里青一块,那里紫一块。看着这些疤痕,我有一种成功的自豪,而这些难看的疤痕,也成为了我永远难忘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