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我喜欢400字作文
我喜欢的动物是什么呢?你们知道吗?让我来告诉你们吧,是兔子。
兔子是一种漂亮的小动物,乖巧、驯良,很讨人喜欢。她们常吃是蔬菜、胡萝卜。它们面容清秀,眼睛闪闪发亮,红红的。身体矫健,四肢轻快,非常敏捷。玲珑的小面孔,衬上一条棉球形的尾巴,显得格外漂亮。
兔子的种类有很多,总的来说可以分成两大类:一类是白兔,全身雪白;一类是灰兔,身体是灰色的。
兔子那么可爱,它们吃什么呢?所有种类的兔子大多数都吃胡萝卜和大白菜。
兔子是胎生的,幼兔靠自己觅食长大,兔子有时会吃草,不过成年兔就不一样了,如:成年兔找不到东西吃,会吃到自己的骨肉。我觉得有些残忍。那么可爱的兔子,怎么会吃掉自己的幼仔呢?会的。一些种类的成年兔就会这样做!
我喜欢的动物是——兔子。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