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我喜欢400字作文
我喜欢春天那万物复苏的景象,大地穿上了録色的衣裳,小草悄悄地从土里钻了出来,柳树姑娘披上了长发。。。。。。
我喜欢夏天的池塘,池塘里铺满了一层层荷叶,盛开着一朵朵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如同粉色的蝴蝶翩翩起舞。此时的池塘既神圣又美丽。我喜欢秋天的丹,整个世界铺满了红色。丹是成熟的颜色,是果实的颜色,是收获者得颜色,还是孕育着新的生命的颜色。
我喜欢冬天那白色的天地,眼前白雪茫茫一片。光秃秃的树干给我带来灵感;白色的雪花给我帯来无限的时间;白色的雪人给我带来欢声笑语。我还喜欢动物,不管是哪一种,我喜欢可爱的熊,聪明的猴子,乖巧的小白兔,以及强壮的大象。
我也喜欢生活在深山里不知名的野生动物,可爱的,乖巧的,顽皮的,凶猛的,我认为它们各具特色。我喜欢夜空,坐在阳台上,记载着一个个星座。一颗颗星星在天空中闪烁,把那黑色的天幕覆盖了。我喜欢生活,我喜欢大自然,我喜欢世界上的每一片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