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我喜欢400字作文
今天有体育课,体育课上没少跑步,运动,即使是冬天,我也出了一身的汗!一放学我就飞奔回家,因为实在太难受了,我要赶紧洗澡才行!
回到家,我收拾了一幅就钻进了浴室。我戴上浴帽,走进了浴室,打开水龙头,先把水给打热了,然后把全身冲洗了一遍,刚要拿肥皂,发现肥皂不见了,忙问正在洗头的妈妈:“肥皂去哪儿了?”妈妈回答说:“用完了,你用沐浴露吧!”我“哦”了一声,便又开始洗澡了,我洗着洗着发现有点冷,便叫妈妈把取暖灯打开。妈妈把取暖灯一打开,我便感觉温暖了许多,这下,我总算可以舒舒服服地洗澡了。我先把沐浴露挤在沐浴球上,然后把全身抹了一遍,一看时间还早,我便玩了起来。我把沐浴露上的泡沫挤了出来,再把泡沫放在手心上,向上一扔,便下起了泡沫雨,反反复复好几次,那不断飞舞的泡沫给予了我无穷的快乐……一看时间差不多了,我便把全身上下又冲洗了一遍,然后把沐浴球洗干净,再把有泡沫的地方冲洗一遍,大功便告成了。
我喜欢洗澡,洗澡让我浑身舒畅,而且洗澡的时候,玩泡沫也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