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学会了作文
那是三年级的时候,我看见别人骑着自行车在街上骑来骑去,我就缠着妈妈给买一辆自行车,妈妈不耐烦地说:“等你上了初中再买吧!”我总是说不行。妈妈经不住我的死缠烂打,无可奈何的说:“那好吧!”买下自行车后,外公抽出时间来教我。到了院子里,外公先扶着我,让我骑,到了后来我不要外公扶自己骑,每次都摔跤,但我还是坚持爬起来骑。
有一次,我乘外公不注意,把自行车抬下去,骑了起来,我骑得特别好,别人看见了连忙称赞了起来,我骑得一次比一次好,妈妈看见跑下来说:“快回家写作业。”我说:“你看我的表演吧!”我给爸爸表演了起来,妈妈惊奇地问:“你什么时候学会的?”“早就学会了”我说。妈妈忙叫外公下来看我骑,这才明白了。
我觉得骑自行车并不难,任何事情只要坚持就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