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日记说到,今天我去世纪公园看梅花了,现在我要跟大家说说我后来买的溜溜球的事儿了。
溜溜球是我在世纪公园买的,很好玩,但我回到家练了好多遍都没学会。在妈妈的鼓励和帮助下,我终于学会玩溜溜球了!虽然现在还不太熟练,但我觉得,只要经常练习,我会玩得很好的!我自己总结出的窍门是:玩溜溜球的时候,个子矮的小朋友最好站在高处,要不然溜溜球会碰到地面的。
还有,在玩的时候,感觉它往下拉的时候,要猛地用力一提才行!我就说到这里了,我要去看书睡觉了,祝大家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