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学会了作文
一天,我看见奶奶弓着腰在洗一堆脏衣服。我便走过去说“奶奶你累坏了吧,今天我帮你洗衣服。”奶奶听了说“好呀,我的孙子真是太孝顺了。”我说洗就洗,在洗衣服的过程中我遇到了许多困难,比如像:洗衣液该用多少?我自己倒了,过了一会我发现衣服沉下去了,泡泡全飞出来了。我跑去问奶奶,奶奶哈哈大笑的说:“洗衣液可不能用的太多,这样不仅浪费洗衣液,还洗不干净衣服。”后来奶奶说:“一件衣服用一滴或两滴就可以了,比较干净的衣服只要把洗衣液倒在水里再搓搓就可以了。”我学会了洗衣服,我很开心,这样我就可以帮奶奶多干一些活了,奶奶也可以多休息一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