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5_畅想未来作文
现在我们身在一个巨大的温室里,享受着人家的呵护,老师的关心,朋友的帮助,而我们太过安逸。应该学会去畅想我们的未来。未来的我应该是一名建筑师,时刻的忙碌着。每分每秒的怎样去建设我们的家园。
那时的祖国是非常繁荣的。而一个身为建筑师的我。要更加努力去完成我的使命,让祖国之花开放。我要用我的智慧为他灌溉。让他永不凋零。让他更加艳丽。未来的我应该是一名天文学家。伪科学现身自己。那是浩瀚无边的宇宙已不是那么神秘,我要用我汗水揭开它神秘的面纱。它暴露在众人的眼里让人去了解。感知它。未来的我应该是植物学家。让现在的地球褪去它那层深黄的外表,重新换上绿色的衣装,让这颗逐渐荒凉的星球,恢复他那生机勃勃的样子,让那撒哈拉沙漠长出绿色。未来的我应该是一名和平天使,拿着和平花环。
到每一个国家传递和平。让和平之格在每一个国家的上空飞翔。让地球的子民围着和平而欢呼。未来的我一定要做一个有用的人把祖国变得更强大。可能现在当的这是梦,但只要我感想,就一定不是梦。让我们携起双手,把握现在,去畅想我们的精彩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