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想想自己的未来是什么样,是贫穷还是富有呢?是不是考上大学呢?是找个工作还是在农田里干,那些辛苦的活当然每一个人都希望自己的未来是美好的快乐的、幸福的。
前几天我在一本杂志上看到一百年后我们太阳就会烧干燃料也就是说一百年后太阳将会消失,地球无法居住人类,人类也就死了。
还在一张报纸看到,这样一篇短文:由于现在的人类乱扔垃圾,导致环境污染象清澈的小河乱排污水导致环境污染,人类乱破坏导致水土损失,是台风次数更加多了起来还有就是不节约用水大量地浪费水资源是水资源缺乏这样下去,如果人类还不悔改,不用再过一百年地球就会缺水甚至污水,没有树木没有新鲜的氧气也就没有了人类,人类也无法居住在我们这个地球。
通过看上两件事,我突然想起了我的未来我憧憬着我的未来。
我想我要变成一名科学家去太阳那里去探索,他多需要的燃料是什么?并把它,然后我在发明一种污染物吸尘器,能够把世界上所有的垃圾和污染物全部都吸进去,并会排出新鲜空气。
我应该本着这个目标努力学习,以后成为科学家来研究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