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想未来作文
每天我都在想未来是个什么样子,未来的房子真的会比现在的繁华吗?未来的雪是什么样子会比现在想着,想着我的灵魂漂到了未来世界。看见原来贫穷的小山村变成了繁华的大城市,看不见用老瓦盖的木房。那一栋栋高大的房子出现在我的眼前,有的人家甚至更夸张住起了别墅来。
看到这一切我简直不敢相信未来会是这个样子,更让人匪疑所思的是忽然我觉得眼睛开始看不清了,抬头一看原来是天黑了。不一会儿眼前一亮一亮的,仔细一看原来是彩虹灯。开始只是一家开紧接着二家,三家四家五家......全部的彩虹灯都亮起来了一闪一闪的像眼睛,像星星美丽极了。从微暗的暮色里,飘来了一群白色的小精灵,都戴着半透明的六角帽,且各有不同的图案,比新年里奶奶剪的窗花还要好看,一定是巧手的织女精心剪成,送给大地的贺年卡吧!
哦,美丽的小雪花......像一群穿白纱裙的小舞女,伴着天宫传来的仙乐,轻轻盈盈地在空中飘舞着,旋转着、跳着比《天鹅湖》还要动人的舞蹈,那么轻快的身影,那么飘逸的舞姿。哦,神奇的小雪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