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同学作文
瘦瘦高高的个子,大大的眼睛,挺挺的鼻梁上架着一副黑边眼镜,很像个小博士。但走起路来轻飘的样子,又像极了动画片《灌篮高手》的主角,刘川风。他,就是我的同学——徐弋轲。
徐弋轲是一个小书迷,他就像一条在书海里找不到出口的小书虫一样。只要一有空,他就会把书拿出来细细的“品尝”,课间我们都在外面疯玩时,他却会呆在他的座位上,如饥似渴地享用着他的“美餐”,他看书时后的表情可真丰富:一会儿露出丝丝笑容,一会儿纠结着眉头,表情变化万千……我们经常说他是“屌丝”男。他总是会很认真地回答:“这本书真得很好看!”
徐弋轲不仅喜欢看书,还喜欢学打乒乓。由于他缺少运动细胞,所以他学的进度总是比我们慢,最近,发现他居然进步了许多,我问他有什么秘密绝招,他说勤学苦练……
徐弋轲唯一的缺点,就是做任何事情都不紧不慢。由于他的不紧不慢,也吃过很多亏。每次考试,不是作文写一半,就是勉强才做完。所以每次考试成绩都很可惜……
这就是我眼中的同学徐弋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