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的同学作文
我有一个朋友,他叫周熠敞。他的脸圆圆的,戴着眼镜。他可不是一个书呆子!他很强壮,力气很大,惹恼他的人有危险!他很喜欢画画。下课时,我们常常聚在一起画画来寻开心,有时甚至笑到喘不过气了,还停不下来。
作为观众的张钟潇,被他逗的,笑得比我们更响呢!这是他的一大特点——喜欢笑,也能笑,还能让人笑。他还很仗义。有一次,我和周熠敞又在“对画”,突然,寿笳男又来叫我绰号,还给未知情者解释其中的“深意”。我不作争辩,周熠敞却站起来,说:“寿笳男你不要烦呀!这样说别人,损不损啊!伤人自尊。”寿笳男则保持一贯作风:“啊!怎么啦?会怎么样的啊?啊!”周熠敞刚要发作,被我劝住。这让我对他刮目相看了。要知道,寿笳男可是我们班上的一个“惹不起”,谁惹他,谁的面子就没了,会被他要么当众,要么私下,羞辱得无地自容。当然,周熠敞也有点“唯我独尊”。在几个月前,我、周熠敞、张钟潇玩游戏的时候,总是他赢。
因为为了“大众化”,我们这个游戏的参与者可以分别选不同的版本,再来玩。而周熠敞选的版本都是我们闻所未闻,见所未见的,当然比我们厉害咯!这就是我的同学兼好朋友——周熠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