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同学作文
不知从何时起,我的梦中有了你们的身影;不知从何时起,我的言语中有了你们的口头禅……
我只记得,在我失败的时候,会想到那个骄傲到了极点却永不认输的男生,然后努力地不让眼泪流下,无论怎么害怕都会仰起头,假装君临天下,对对手说,我不会认输!You still have lots more to work on!
我只记得,在我取得成功失去斗志后,会想到那个从不停止燃烧斗志的大叔,然后努力地给自己找一个对手,像他一样地弯起自己的嘴角,从容却有力地进攻!
我只记得……
在漫漫青春之路,是你们给了我前进的力量,是你们赐予我前进的信心,使我在成长的道路上,如同一个勇士,手持利剑,勇敢前进。
也是你们教会我——青春太短,我要更强!
名侦探柯南
看到你听完那群小孩近乎白痴的推理时无奈的表情,我笑了;看到你为了看清真相而一次又一次的冒险,我担忧了;看到你明明爱着小兰却无法接近她,我心痛了……
在樱花飘零的时刻,在钢琴曲飞扬的瞬间……你的眼睛一亮,我知道你明白了犯人的动机,手法……我在心中为你鼓掌。
因为你,我常常在与同学的对话中说出一些独特的理解;因为你,我知道了很多课外知识;也因为你,我被妈妈说过不务正业,但我从来没有放弃过你!
如果有人住在你的心中,永远就可以穿越世界的尽头,仿佛星辰般亘古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