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幸福作文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我有爱我的爸爸妈妈!
有一次,我的肚子很痛,妈妈和我坐着爸爸的车把我送到医院。
医生摸着我的肚子说,这儿疼么?我看了爸爸妈妈一眼,他们的眼睛都被泪水湿润了,一直关切地看着我。
我感觉到他们对我的爱是那么浓。
回到家里,妈妈总是问我肚子还疼吗,还说,你想吃什么,妈妈就给你做。
在学习上妈妈也帮助了我不少,如果我那道题不会,她总会教我,但是妈妈也有不会做的时候,就问爸爸,爸爸都能给答上来。我和妈妈异口同声说,你真厉害!
因为爸爸妈妈的爱,让我有了一个幸福的家庭,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将来好好报答爸爸妈妈对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