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幸福作文
幸福
岁月在轮回,人生在飘逝,我驾一叶扁舟于茫茫大海上,寻所谓的幸福。有时候,幸福就像雪花,美丽却难以拥有。当你认为抓住它时,他却悄悄融化在你的掌心。有时候,幸福就像玉面镜与哈哈镜的结合,从正面看,很好看,另一面,丑死了,个你一个选择的机会,你会选则那一面?幸福在于自己的把握。当你为丑的一面万般无奈忘记翻看不同的面时,幸福与你只是一镜之隔,却宛若汪洋。有些人是注定幸福的,因为他们再看镜子时会翻看不同的面,于是幸福属于他们。
贝多芬就是一位懂得看镜子的人,当有人问他是否为失聪而感到痛苦时,他说:“没有,我仅仅失去了六分之一。”六分之一就是贝多芬的幸福概念。
幸福,不能定义。幸福是一种思维方式,选择了正确的思维方式就是选择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