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朋友作文
在期末考试之前,我想让妈妈给我买双独轮的旱冰鞋,可妈妈说:“如果你期末考试成绩好的话,我就给你买。”唉!妈妈又有条件了,没办法我只好更加努力的复习了。期末考试的成绩出来了,哇!我考了双星,太好了。回到家里妈妈看了我的试卷,便答应我后天带我去买旱冰鞋。啊!我终于有了盼望已久的旱冰鞋了。(这就是我的新朋友)
这双旱冰鞋可漂亮了,鞋身外是一层黑色的硬壳,里面是红色的鞋子,最明显的是鞋轮,四只鞋轮并排在一起,还用不锈钢的固定住。我情不自禁的模了模鞋轮,啊!滑滑的,简直可以给人们按摩。
就在买后的第二天下午,我便叫爸爸带我去公园滑旱冰,这可是我第一次滑旱冰所以有一些手忙脚乱,还没等我站稳,一滑,啊!我跌了一个四脚朝天,屁股都跌开了花。独轮的很难站起来,最终在爸爸的帮助下起来了。我起来之后,吸取了上次的教训,先稳住,然后右脚用力一登,便滑出去很远,突然前面跑出来一只小狗吓了我一跳,唉哟!又摔了一跤。一个下午我学会滑冰啦!但我也不知跌了多少次。
在这个暑假里,“我的新朋友”经常陪我到公园里滑旱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