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朋友作文
在我身边,有许许多多的好朋友。。。。。。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叶芷含。叶芷含是个漂亮的女孩,她长着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凸额头,月牙形的眉毛下面,有一双水灵灵的眼睛。挺鼻子,小嘴巴,有时调皮,有时文静。
叶芷含是个“武功超群”又调皮的女孩。有一次,一个男同学调皮地对她说:“母老虎,过来,这道题怎么做?”她听了,气得脸都红了,然后走了过去,狠狠地踢了他一脚,然后对他说:“本姑娘今天暂时饶了你,要是下次再犯,哼哼,让你吃不了兜着走!”说完,就回自己的座位上安静地看书去了,好像刚才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过一样。
你看,这就是我的好朋友,一个武功盖世的女侠,你喜欢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