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感恩作文
六一儿童节就要到了,小朋友们一定非常期待那开心的时刻吧。当你穿上漂亮的新衣裳去公园玩的时候,当你开心地吃肯德基、麦当劳的时候,当你收到了精美的礼物的时候,你们有没有想过要感谢谁呢?
是谁给予了我们良好的教育?是老师!老师为我们呕心沥血,默默奉献着光和热,点亮了我们前进的道路。我们应该感恩我们的老师,他们给了我们知识的滋养,让我们懂得了很多做人的道理。我们感恩老师就要在老师讲课时,严守课堂纪律 ,踊跃发言。用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表现来回报老师。
是谁给予了我们阳光般的笑脸?是朋友!我们应该感恩我们的朋友,他们给了我们永恒而真诚的友谊,是他们让我感受到集体生活的快乐。我们感恩朋友就要在他们需要帮助的时候热情地伸出友谊之手。
在六一即将到来时,请用我们那一颗颗真挚的感恩的心去感谢所有关心和帮助过我们的人。我希望大家都能过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