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感恩作文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想必这首《感恩的心》大家并不陌生吧,每当耳畔回响起这首《感恩的心》时,我的心中都洋溢着喜悦……
感恩,这个美妙的名词,牵动着无数中国人的心。以前,年幼的我不知这是什么,但如今,我明白了感恩。
还曾记得妈妈为了我的教育,把我送来私立一中,而她每天从榜头跑到城关,只为了来照顾我。记得有一次,天降大雨,暮色笼罩了窗外的天空,乌云在哭泣着,我本以为妈妈不会来了,没想到,妈妈却全身湿淋淋地出现在门口,还低声道歉:“我来晚了。”这是一种怎样的精神,是母爱的力量!于是,我学会了感恩。
我刻苦学习,只为了父母脸上欣慰是笑容;我不再顶嘴,只求父母脸上再无辛酸;我努力地想为父母多做点什么,哪怕是说一句:“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当看到父母脸上的喜悦,当看到父母没有辛酸的泪水时,我很快乐,我真得很快乐。当一个人学会感恩、学会回报时,那么他是快乐的,因为只有感恩,只有回报才能给予、奉献,如果一个人连一颗感恩的心都没有的话,他还能在世界上立足吗?
感恩,让我快乐,是它告诉了我,人活在世界上的意义;是它让我有了前进的动力;也是它,让我学会了爱和包容。我感恩,我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