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感恩作文
我们的世界正因为爱而美丽,也正因为爱而精彩!
请欣赏《感恩知礼二重奏》
第一奏:父母恩情深似海
自我出生以来,父母的爱就萦绕我身边。在我生病时,妈妈陪伴在我身边悉心地照顾着我;可当我不认真写作业、上课不认真时,妈妈就会严厉地批评我,并耐心地教育我,直到我懂为止。也正是这种慈祥而又严厉的爱使我能够健康地成长。
第二奏:老师的教导记心中
学校像一个大花园,老师是园丁,我们是含苞待放的花蕾知识是甘甜的泉水,园丁们用泉水灌溉我们,让我们成为祖国明天的花朵。在我上一年级时,老师就教导我们不要知难而退,要勇往直前;在考试前,老师对我们说:“不要粗心大意。”;在开学前,老师说:“要团结一致,不能自私自利。”;当我们取得好成绩时,老师对我们说:“不要骄傲自大,目中无人。”老师的教导就是我们的指路明灯。老师,我真诚地对您说:“谢谢您!”
知礼感恩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让我们把这个优良传统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