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感恩作文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每个人都有一颗感恩的心,每个人都有感恩和被感恩的权利,从你呱呱坠落的那一天开始,你的爸爸、妈妈、朋友、老师,给予了你那么多帮助和关怀,你要懂得感恩。
感恩不是口头上说说就行的,也不是随便写写的,而是要放在心里去感受的,哪怕是在接受帮助后,不经意地说一声“谢谢你”,那也是感恩。当妈妈为你操劳而烦恼不已时,你送上一杯热茶,那也是感恩。感恩是什么?是对亲人的一声祝福,是对好朋友的一声鼓励,是对同学的帮助……
在这里,首先先要感谢我的父母,是他们把我拉扯大,是他们告诉我人生最大的乐趣在于奉献,而不是索取。正所谓“谁言寸步草心,报得三春晖”,记得在一个下着大雨的一个晚上,我突然发了高烧,一直退不下来,妈妈二话没话,就背起我上医院,雨水浸湿了她的衣襟,我虽然被雨水冻得说不出话,但心里却暖洋洋的,我为有这样一位母亲而骄傲!到了医院,妈妈立即把我带到医生那儿,当医生说我没事,只有打几天点滴就会好时,妈妈这颗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
其次要感谢的就是我的老师,是他们教会我做人的道理,是他们告诉我只有实践,才会成功。从我呀呀学语的那天起,老师就给了我很多的鼓励和帮助。
最后要感谢的是我的同学。因为他们的鼓励,让我有了前进的动力,因为他们的鞭策,使我明白了“要坚持就会成功”。
朋友,让我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与爱同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