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保护环境作文
有一天,我看到了一则漫画,描述的大概是这样一个故事:啄木鸟依旧在和同伴们为大树治病,但飞着飞着,听见了“咚咚咚,咚咚咚”的声音,它们飞过去看了看,一个“榆木脑袋”的人在砍树(因为那个人的脑袋像木头),一颗颗树在慢慢地倒下,啄木鸟想制止他,就在他的旁边使劲地扑翅膀,尖叫,好像在说:“别砍树了,看砍了树,动物就会没有食物,没有家,我知道你们砍树是为了盖房子,造家具,但如果没有树木,还会有地球吗?”啄木鸟见“雨幕脑袋”没有反应,就站在他的肩膀上,使劲地琢,想把吃掉他脑袋里的虫子。
这幅漫画告诉我们:我们应该保护环境,珍惜资源。我还学到过这些宣传口号:“保护地球就是保护自己,拯救地球就是拯救未来。”
现在的人们越来越疯狂地砍树,我觉得我们应该得到警示了,我想要在这里呼吁一下大家:保护环境,人人有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