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你作文
从小到大,我一直沐浴在爱的海洋里,在爸爸妈妈和老师们的呵护下感受着无尽的爱,尤其是妈妈的爱让我感觉更加幸福和甜蜜。吃东西时,妈妈总把好吃的留给我;冬天洗澡时,她还总是把浴室弄暖,然后才让我进去洗……妈妈的爱是多么的细腻和亲切啊!
今天,老师布置了一项作业:回家后向父母说出你的爱。
回家后,我对着镜子练了许多遍,希望能给妈妈一个惊喜。不久,妈妈回来了,我刚刚走到妈妈身边,鼓起的勇气莫名其妙地飞到九霄云外去了,想开口对妈妈表达我对她的爱,可是嘴像被针线缝起来似的,怎么也说不出口。
我飞快地跑进房间,静静地思考和琢磨:妈妈是那样的爱我,不管多累,工作再忙,妈妈都坚持给我做美味的佳肴,我从心底感激妈妈。
想到这里,我再也忍不住了,再一次跑到妈妈身边,大声地说道:“妈妈,感谢您养育了我这么多年,我长这么大,不都是你们的功劳吗?妈妈,我爱你!”
妈妈幸福地笑了,把我搂在怀里,抚摸着我的头说:“爸爸妈妈更爱你啊!”我也笑了,我是多么地开心啊!
哦!妈妈,我永远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