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妈妈我爱你作文
妈妈,对于每一个人都再熟悉不过了,可我……哎!我妈妈是一个跑市场的,长年不在家,只有我和爸爸在
这个家,不,不是一个家的家。每当,听见我的朋友们被妈妈叫回家去吃饭,我只有孤单的看着她们远去,我
多么想在我玩的时候,有妈妈叫我回去,但是……记得一次,妈妈回来了,我去接她。
那是一个夏季,妈妈打电话告诉我她马上就要到家了,叫我去接她,我二话没说,马上就去接妈妈,可是在那儿,我等了半个钟头,也不见妈妈,我头晕目眩的,汗水像断了线的珠子,把我的被心打湿了,妈妈终于来了,我虽然很热,但是看见了妈妈,也就忘记了。可是,一回到家中,妈妈就马上叫我做作业,我说休息一会儿好不好,可妈妈大发雷霆,说我又偷懒,还要我多做一个练习了,我刚才被太阳晒了,而且,还没有喝过一口水,因为妈妈才回来,只有做了。
我做了一个小时,总觉得有点不对劲,不舒服,后来一站起来,一滴一滴的血从我鼻子里流出来,我当时吓哭了了,妈妈立刻以万米冲刺速度跑到我的房间,心疼地抚摸着我的头,顿时,我感到无比的幸福和快乐。
妈妈,虽然你不在家,可我还是爱你的,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