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妈妈我爱你作文
是她教给我知识,是她教给我做人的道理,是她教给我走向成功之路。她就是我的启蒙老师——妈妈,一个中等身材,面庞上常带笑容的妈妈。难道我不能感激她,敬佩她吗?
妈妈对我的爱是不止的泉水,我对妈妈的爱是海阔的天空。以后,我会以最好的成绩来报答妈妈妈妈。因为妈妈最爱看见我的好成绩,每次因为这样,妈妈都会感到欣慰的笑了。我希望看见妈妈的笑,所以,我要好好学习,让妈妈知道她对我的照顾没有白费,我会以惊人的成绩来为妈妈正口气,不让一些自以为是的人看扁了我们。更是因为这些,每当看见妈妈辛苦的样子,我都新酸,但我又想:如果我读好书,找到好工作,就可以请工人来服侍我妈妈,让我妈妈也享一享清福。我要让妈妈知道,她的女儿是行的,不会辜负她对她的期望!
你刚学会爬的时候……谁在前面拍手向你发出加油的“信号”?你在背上画上“地图”是谁帮你洗干净的?当你刚学会走路是谁在你背后心惊胆战,怕你摔倒在地?……当你在一一享用着“母爱”时……妈妈最欣慰、最感懂得,就是你刚刚学会说话时第一声叫出口的“妈……妈” 。
有一种爱,他让我们肆意的索取,享用,却不要你任何的回报……这个人,叫“母亲”这种爱叫“母爱”。的确正是因为我们有了母亲,我们才懂得什么叫“母爱”,正因为她们的存在我们的世界才有了各种各样的颜色。
我希望每个人都可以大声地对自己妈妈说:
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