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妈妈我爱你作文
哎,这个中秋节小长假,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个既简单又极其艰巨的任务---对爸爸妈妈说“我爱你”!按理说在我们成长的过程中,爸爸妈妈给予了我们数不清的爱,但要大声说出这三个字,还真不是件简单的事。
这几天,我一直心绪不宁,愁眉不展。不过天无绝人之路,有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出现在我的眼前---中秋节。
晚饭后,我们一家人坐在外面赏月,这个机会不错。我大声的在心底里喊:苏子眙,你是最棒的!“妈妈,我,我,我……”我低着头说。“你怎么了呀?没事吧?”妈妈担心的说。“没事,我只是想说今天的月亮好圆哦”我不好意思的说。“对啊,今天的月亮是很圆,因为今天是中秋节嘛!”妈妈笑眯眯的说。苏子眙,你真没出息,我心里暗暗的骂自己。
错过了这个机会,只能再找机会了。妈妈洗好澡后,在看一部爱情电视剧,里面的男主角对女主角说:“我爱你”我也趁机对妈妈说:“妈妈,我爱你!”妈妈欣慰的对我说:“宝贝,妈妈也爱你。”说着,妈妈伸出手臂把我紧搂在怀里。她的眼角流出了幸福的泪水,嘴角露出了甜甜的微笑,而我的心里也是暖洋洋的。
今夜风轻月圆,一切都是那么静谧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