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好朋友200字作文
我有一位与我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她就是钟晏。
钟晏不胖也不瘦,圆圆的头,有着一头乌黑的长发,浓浓的眉毛下长着一双明亮又烔烔有神的眼睛,笑起来露出一对浓浓的小酒窝。
钟晏喜欢看书。星期六,她妈妈带她去图书馆看书,她全神贯注的盯着书中的字,一看就是几个小时。妈妈催她几下,她才恋恋不舍地放下。
钟晏不但喜欢看书而且还喜欢帮助别人。
有一次,上体育课的时候我跑步时不小心摔跤了,钟晏看见了就过来扶我回教室,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她就去拿药箱,拿棉花来帮我弄住伤口,问我:“好些了吗?”我说:“好些了。”然后,叫我坐在座位上,不要乱动。我有这样的好朋友而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