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的好朋友200字作文
她,圆圆的脸,梳着马尾辫,眼睛虽不大,却透着一股灵气。鼻子上架着一副小眼镜,一张小嘴显出她倔强好胜的性格。这就是我们班的中队长,我的好朋友——张亚炜。
张亚炜非常珍惜集体的荣誉。她是合唱队的成员。有一次,她们合唱队参加市是的演出,为了增加演出效果,老师让她们每人拿着蜡烛,开始进行的很顺利,可是,当把拿蜡烛的那支手背到身后时,一个同学不小心把手碰到了张亚炜的蜡烛。哎呀!不好了!把张亚炜的蜡烛碰倒了,滚烫的蜡油滴到了张亚炜的手腕上。顿时,张亚炜的手腕被烫红了。可是,为了学校能取得好成绩,张亚炜一直坚持到演出完毕。当下台时,张亚炜的手腕已经烫起了一个个小水泡,她疼得忍不住哭了起来。老师忙把她送到了医院,抹上药膏。她就是这样为集体的荣誉而不顾自己的伤势。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张亚炜,怎么样,你也喜欢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