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好朋友200字作文
你们知道我的好朋友是谁吗?现在先不告诉你,还是来看看她的样子吧。她的头发乌黑乌黑的,还扎着两条小辫子,眉毛象月牙一样,眉毛底下是两个钻石般的眼睛。
鼻子高高的、挺挺的。她一笑起来,两个酒窝比花还要美呢,嘴巴里的两颗大门牙像两位守门的大将军。她很爱看书,有一次,同学们都下课去玩了,她还在教室里聚精会神的看书。还有一次,我听她说:有一天中午她在床上看书,她深深地被文章的精彩内容吸引住了,妈妈叫她去上学,她都不想起来,还想继续看。
现在告诉你们她是谁吧,她就是李铬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