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200字作文
自从川益小学转到鱼洞二小,在那温暖的三(1)班里,我交到了许多好朋友。 我最要好的朋友是余金松,他身材高大,不胖不瘦,是男同学中最高的一个,他学习成绩很好,善于跟别的同学交流,,还是学习委员呢! 有一次余金松做事干得不好,被田老师批评了。下课后,我看见他专心致志地做老师安排的事呢!看来他是个知错就改的人。 还有一次,上课时,他持续不断的跟同学讲话,我们都听见了。
老师生气的说:“余金松站起来”!余金松连忙站了起来。他的神情我能体会,但你也不要那么嚣张啊!第二节课,我看见他在座位上坐得端端正正,他的同桌叫他,他却没有丝毫动静,专心地听老师讲课,之所以“吃一堑,长一智”,余金松他一定会改正的。 余金松,他耿直正派、坦荡真诚、心净如水、志洁如冰。从他身上,我看见了一颗高尚纯洁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