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的好朋友200字作文
我的好朋友我有一个同学叫顾黎越,自从他转学来到我们班,我们俩便成了一对很好的朋友。
顾黎越个子有些矮小,脸上一对深深的小酒窝,配上那双一笑起来便眯成一条缝的小眼睛,谁见着了都会忍不住的发笑,再加上他脾气又特别的好,经常笑嘻嘻的样子,让人觉得他心里头随时都装满了许多开心的事。就因为这样,矮小、爱笑的顾黎越成了我们班公认的“小可爱”。
有一次,我与同学在玩闹时因为一件小事发生了争执,顾黎越过来了,还是那副笑嘻嘻的表情,只见他小眼睛一眯,两个小酒窝跟着动了动,劝人的话没说几句,大家便被他滑稽的样子逗乐了,一场矛盾消除了。你瞧,这就是我的好朋友、我们班的“小可爱”——顾黎越。哦,对了,你别看他个儿矮小,他还是我们班的中队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