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好朋友200字作文
我有一个非常要好的朋友,名字叫高爽,她长的很好看,那圆圆的脸蛋上镶嵌着一对水汪汪的大眼睛,像两粒葡萄似的,高高的鼻梁,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梳着两条马尾辫,她性格温和。
我们每天放学在一起温习功课,做累了就玩一会,有时遇到不会做的 题,你教我我教你,都不会时就一起讨论,如果实在不会就只好请教大人了。
有一次,我把钢笔弄丢了,高爽知道了,把自己的钢笔借给了我,我对她说谢谢你,高爽说不用谢,都是朋友客气什么,第二天,我的粗心病又犯了,把她的笔也给弄丢了,我急得像热锅上的 蚂蚁,下课后,我来到高爽的身边,不好意思的对她说:“对不起,我把你的笔也弄丢了,我会赔给你的。”让我出乎意料的是,她竟然没有责怪我,反而又借了我一支,对我说:“拿去用吧!”
我有这样的一位慷慨可爱的朋友,我真为她的行为所感动了,我喜欢我的好朋友——-高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