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好朋友200字作文
我是一个爱笑的小女孩,我有很多朋友,我们总是在一起玩,有好东西总是能一起分享。在这些朋友中,我最好的朋友就要属史羽玲了。
她留着童花头,浓浓的黑眉毛,那双黑黑的小眼睛配上浓密的眼睫毛,忽闪忽闪的,就像星星一样那么璀璨夺目。
一天,我和她一起玩游戏时,我一不小心撞到了她,没想到,她立即就哇哇哭了起来,哭得伤心极了!我一直给她赔礼道歉,还好言相劝,但是她一直板着脸,丝毫没有“阴转晴”。哎哟,她可真难哄啊!我只好硬着头皮表演了一段滑稽的动作,她这才破涕为笑。
别看她有时候一副弱不经风的样子,有时候她却是个实实在在的女汉子,她一疯起来就到处乱窜,校园里到处都有她那脆脆的笑声,大家也休想逮到她。她开心时乱蹦乱跳,像男孩子一样。
她就是我最好的朋友,一个有时耍性子,有时爱疯癫的女孩。我和她在一起,每天都是快乐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