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800字作文
等夏天,等秋天,等下一个季节;等阳光,等雨露,等下一个晴天。等待是多么一个即忧愁又愉快的事。忧的是那份默默的孤独,乐的是享受着其中无比的欢快。等待就如同是你的老朋友,时时刻刻都在你身边。我愿意为你等待。。。。。。在两年前的一个阳光和煦的下午,我正在和朋友打羽毛球。突然,一个羽毛球射向我,一个球拍挡在了我眼前。是你,一位满脸笑吟吟,非常活泼的大姐姐。我当时还疑惑你是从哪儿来的。原来,是你在晒被子,正好看到我们在打羽毛球,就过来帮我接了个球。从此我们就认识了。
在黄昏前,我跟你约好明天早晨到你家去玩。我为什么会想和你成为朋友呢?因为当我看到你时,我就觉得你非常善良温柔,喜欢和小朋友在一起玩。这天,你友好热情的招待了我,我和你越谈越投机,我们就如同亲姐妹一般。又一天,我同往时一般到你家玩,我惊奇的发现你养了好几只猫,而又悲伤的得知了一个消息,你要走了,要离开上海,去一个新的地方工作生活。此时此刻,我内心有好多话想跟你说,但又说不出口。一个星期过后,你已经收好了东西要走了。你坐飞机走得那天,我没有去送你,是因为我的学业。我只能把那份祝福和难过放在心里。
在之前,我跟你约好的,以后还有机会相见。你说过你在不久后会回来看我。我愿意为你等待。在你走后,我努力学习,因为我想让你看见我最好的一面,不会让你失望。我知道短时间的分离,一定会换来我的等待。过了一年了,我还依然记得你那飘柔的长发,甜美的微笑,神秘的背影和你那温柔的回眸。时间就像一尘纱布,盖在了我的双眼上,过去的事朦朦胧胧的,可我还是没能忘掉我的等待。等待与你相见,等待与你玩耍,等待与你做许多事情。
等待是快乐的,等待是思念的,等待是忧愁的。我多么喜欢秋天,因为秋天就像我,而你就像那农民脸上的笑容。我又多么喜欢冬天,因为冬天的寒冷,就是等待的我,而过年的热闹欢声笑语就是你。等待是思念的寄托,是人与人之间的情感。一份等待,终会换来一份收获。而我的等待,换来的是你迟迟的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