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微笑作文
留一点快乐给自己吧!在人生道路上在有许许多多的坎坷和挫折,在悲伤时,你应该用快乐的心情去面对一切困难,像我,在任何困难面前都是微笑的走过。也许,有一天你会发现,在你的身边也有人会像你一样,他们虽然没有表现出来,但是他们也是用快乐的心情去面对,让我来说一件事来告诉你们。
个月圆的夜晚,月光澈明透亮,光线照进了我的房屋,我关掉台灯,端着一杯泌人心脾的茉莉花花茶,独倚在窗灵,感受着月亮的美丽、回忆着一个遥远的故事、吟着一首浪漫的小诗。。。。。。这让我感到了快乐。在我极为疲劳的时候,母亲总会让我靠在他的肩膀上熟睡,在每个夜晚,灯光的陪衬下,一个人做着、写着、思考着、老师布置的作业。中途,母亲总会为我端上一杯热茶,热气直扑到我的脸上,感受到的是母亲带给我的温暖。。。。。。这让我感到了快乐。岁月的流逝,一去不复返,让岁月将过往的时光收藏在珍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