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微笑作文
星期日晚上,我像以往一样来到车站去乘公交车。
那时正下着倾盆大雨,站在雨中的我,一边等着公交车,一边轻轻摇着头,使淋在头发上的小水珠随着头发的摆动落下来。就在这时,站在我身旁的那个大姐姐对我说:“我们到对面去躲雨吧。”
公交车终于到站了,站在公交车上,我和那位大姐姐相隔不远。公交车摇摇摆摆,因为我手上还拎着满满几袋东西,感觉随时都会跌倒,而坐在我旁边的那几个年轻人就像没看见似的,故意把头扭向窗外,漫不经心地看着风景。我心惊胆战地站在原地,这时,那位陌生的大姐姐正看着我。当我看到她时,她正关切地对我微笑着,还示意让我走向她那边,我无法扶着栏杆,那位大姐姐就一手扶栏杆,一手抓住我的手臂。无论是刹车还是起步,她都扶着我,那时的我,觉得她像亲人在照顾我,在那时,我只有一种感觉,那就是温暖。
最终,我们只说了一句话,那就是“Byebye!”我很感谢她!她的微笑将带给我永远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