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小狗500字作文
可爱的小狗“球球”
“球球” 是我外婆家养的一只小狗。球球有一双圆圆的小眼睛,一遇到陌生人时,它的眼睛里仿佛喷出了火,似乎在说:“你是谁?竟然敢闯入我家!”球球还有一个很灵敏的小鼻子。每次外婆给它送来骨头时它就会一个劲儿地“汪汪” 直叫,好像在说:“美味的骨头,我来啦!”
球球是一只很通人性的小狗。有一次,家里的亲戚来玩,球球不认识他,它就一直不停地狂叫,我看了忙说:“球球啊,这是亲戚,快别叫了!”球球仿佛听懂了我的话,惭愧地摆动着尾巴走开了。
球球还真会享受呢!因为我很喜欢它,所以每次去外婆家都要为球球抓痒痒,理一理它的毛,给它洗个热水澡啊······那时球球就会舒舒服服的躺在阳光下,闭着眼睛等着我为它这位“少爷” 服务不过球球也不是那么” 没良心” 的。 每当我考试没考好吋, 被别人气哭时, 球球就会站在我旁边, 用它那毛绒绒的爪子轻轻地扶摸着我旳腿, 仿佛在说:‘没关系的,有我在给你打气下次考好就行了,加油啊,小主人!”这时,球球缓慢移动身体往门外去,陪我出去散散心调整心态下次继续努力吧!
看,球球就炅这样一只活泼·通人性·会享受生活的狗狥。听人我的介绍,你喜欢上它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