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小狗500字作文
我家有一只小狗,他和我是一对好朋友。因为他的声音洪亮,所以我一直叫他“雷发”。它的毛白像一片雪,远看还像一堆棉花!他的鼻子非常灵活,我们找不着东西时,他一下就找到了。
他的耳朵非常有趣。一开心,就往上竖;不开心,就往下垂;当他用嘴扯着我的裤子时,耳朵就一只竖,一只弯。它的尾巴翘起来的话,就非常像一朵白花。他的生活习性非常有趣。
每天一大早,八点左右,雷发就在我的床头发出一种怪怪的声音,好像在叫我起床。他饿了时,就用扯我的裤子。他吃东西时,就专心致志,好像没空看东西一样。它睡觉时,仰着头,两只前脚做枕头,两只后脚交叉,这样真帅!
一次,我患了感冒,要去医院,雷发一直跟在我后面,一定要陪我一起去。这就是我的小狗伙伴—雷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