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小狗500字作文
有一天,我在路上遇到一只小狗。它的头大大的,脸红彤彤的,身子瘦瘦的,身上的毛黄黄的,就像动画片里的大头儿子一样。看到我,它就朝我“汪汪汪”地直叫:“你要不要到我们宇宙里来玩玩啊?”我还没来得及答应,一团光圈在我眼前闪过,一转眼,我就离开了地球,飞到无边无际的宇宙中来了。
浩瀚无边的宇宙里暗极了,过了很久,我的眼睛才能看到一点光线。我往下一看:“啊,好高,好深哪!”小狗说:“别怕,我带你去火星上走走吧!”
火星很亮,一束束光照射在小草、小花上,周围的植物都是干干的,硬硬的。动物们都耷拉着脑袋,没精打采的。再看看移居到那里的人们,都被太阳晒得黑黑的,嘴唇都裂开了。我也热得直冒汗,我对小狗说:“这里太热了,我很口渴,我要喝水!”小狗说:“这里的水很少,比钻石还要珍贵。我带你去水星里喝个够吧!”
说着,又是一团光圈从我眼前闪过,“嗖”的一声,我就来到了水星。水星里到处是汪洋大海,那里的人们像鱼儿一样穿梭。我赶紧跳下水,哇,好舒服!要是能把这儿的水运到火星上,那该多好呀!我大口大口地把水往肚子里吞,哎呀,肚子撑死了!小狗,哪里有洗手间呀?我憋不住了——
我睁开眼睛,掀开被子就直奔洗手间,原来是一唱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