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500字作文
哎!毕业了,毕业了!同学的友谊,老师的恩情,我还是念念不舍……
我和同学六年之间的友谊,难道就这样消失了吗?哎!真是不甘心呀不甘心!我回忆着我和同学快乐的时光,和同学们快乐的笑容。我们努力学习,历经千辛万苦,可是,还是要分开呀!哎!脑子乱乱的,真思念同学,我和他们的快乐时光,快乐笑容。哎!真不想提起!
老师辛勤的教导我们,每天孜孜不倦的给我们看作业,而得到的只是同学们跟她的叫反。老师是园丁,我们是花朵,是老师给我们灌溉知识的雨水,我们应该尊敬他们呀,可有些同学还是……现在想想都后悔,而当初…哎!真后悔。
现在后悔有什么用呢?还不如到初中好好尊敬老师。可是,我还是舍不得呀!哎!
哎!毕业了,毕业了!同学的友谊,,我终究还是舍不得呀!……
哎!毕业了,毕业了,老师的恩情,我终究还是后悔呀!……
回忆着,回忆着。老师同学,我舍不得你们呀,我真的舍不得你们呀!可是,这又有什么办法呢?毕业就是毕业了,舍不得应该是每个人都尝到过的,苦苦的,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