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芳出来参加毕业考试了,同学们都感到意外,她能这做真不容易啊!
李芳小时候,他的爸爸带好去爬山,爬到顶端时,父女俩十分开心,正当他们乐滋滋的欣赏风景时,一个意外发生了,李芳一不小心失足,掉下了万丈深渊,幸运的是李芳摔到半空时,抓住了一根树树枝,并没有摔下去,父亲不不知道女儿并没有摔下万丈深渊,就回家告诉李芳母亲了,母亲下定决心,一定要把女儿的尸首找回来,他们来到山脚下,始终没找到李芳的尸体,正在父亲和母亲绝望的时候,父亲抬头一望,发现了悬挂在半空中的女儿,这时的李芳已经毫无力气可一听到亲人的呼唤,便用尽全力告诉爸爸妈妈,快来就她,李芳的父亲,十分着急,眼看女儿就在自己眼前,却不能救她无奈之下,拨打了110,警方通过努力,终于救下了"李芳",这时的李芳已经奄奄一息,李芳的父母赶紧把女儿送到医院,经过几小时的抢救手术终于结束,可是李芳的手骨折,所以就终身不写字。听到这一恶讯李芳全家孝傻了。李芳不但因为此事而勤奋好学,还下定决心,要跟正常人一样,这次毕业考。本来有一场专门为李芳准备的特殊考。可是李芳不但没有过参加,还参加了平常的考试,和我们一样,同学们都很吃惊。
有的的心想:“李芳没有手怎么考试”,有的说:“李芳不是专门有为她准备的考试为什么不参加,真固执”很多同学一起凑热闹说“就是,就是”。
同学们你说一句,我说一句,教室顿时热闹起来。
考试开始了,李芳用嘴叼着笔写字,考完以后,同学们纷纷夸奖李芳。李芳结果以优异的成绩考入重点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