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童年回忆作文
我是一个初中生,常常幻想回到童年,回到那快乐而又美好的童年……
心情轻松……在那个美好的童年里……
在绿草茵茵,景色宜人的春天里,我和班上几个死党在碧绿的草地上愉快的玩着,嗅着那令人沉醉的花香,看着那苍翠欲滴的花朵,我们在春姐姐的怀抱中放肆得玩着,那样的快乐,那样的无忧无虑那样的
而现在,我上了初中,再也不能和小时候那样玩了,先不说初中那沉重的负担,光是我老爸老妈对我的唠叨,我就已经喘不过气来了,哪还有闲情逸致去玩呢?
在夏日炎炎,知了叫个不停的夏天,我们就去树林里捕蝉,那蝉真是灵活,我们左一扑,又一扑就是抓不到,我们都十分生气,嘴一噘,来真的了,没想到一扑过去,我们被一快大石头给扑倒了,等我们站起来的时候,已经是满身灰尘,脸也成了个大花猫了,我们看着彼此,都快乐的笑了起来,那笑声可真大啊。那时我是多么快乐啊!哎!现在我是初中生了,整天被父母逼着写作业,写完了老师布的作业,还有爸爸妈妈布的,哪还有时间去玩啊,我知道初中生和小学生是不同的两个概念,要努力点,可初中真的很苦,那么多要背的书,那么多作业,我真的怕我撑不过来啊!我真的好怕我会放弃!
我常常在窗户外看到很多小学生在快乐的玩耍着,发呆的看着,看着看着,我就会情不自禁的落泪,我就会想起我童年,我的童年也曾经那么快乐过,我就好想好想再回到那个纯真的时代,想念秋天里我们在枫树下玩,想念冬天里我们愉快得堆雪人,想念童年的一切一切!!!!但这一切一切,都只是想,永远不会再回到童年了,只能默默地回忆那美好而又美丽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