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童年回忆作文
回忆已走过的童年,那是多么的美好。想起儿时的幼稚,一切都是那么可笑。回忆已走过的童年,我是爸妈手中的宝。还记得我依偎在妈妈的怀抱,哼唱着她教给我的歌谣。回忆已走过的童年,我是一根快乐的小草。
在操场的跑道上,无忧无虑的蹦蹦跳跳。回忆已走过的童年,我是一只幸福的小鸟。开心快活的吹着泡泡,与朋友伙伴一起嬉闹。唉,现在的我已踏上了生命的跑道,双脚已被成长的烦恼栓牢,天真无邪已从我生命中走掉,我已不再拥有一个幻想的头脑。
不知不觉中,我已悄悄长大,回忆已走过的童年,真得很美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