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家乡的变化作文
时间过得真快呀,转眼间已经是2040年了。我离开家乡也已经有20多年了,我现在是一个老板。
我决定回到家乡看一看。于是,第二天我乘北京飞往呼伦贝尔的航班A678号回到了呼伦贝尔。之后,又搭乘“超级飞车”(最高时速可达每小时1000公里,更重要的是,他是在空中开的。)回到了谢尔塔拉。一开始我根本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因为这跟以前的谢尔塔拉可大不一样。
以前的谢尔塔拉都是平房,只有三栋楼;以前谢尔塔拉的路很窄,路灯也只有整个道路的四分之一;以前的谢尔塔拉白色垃圾、煤灰随处可见,但现在呢!高楼大厦拔地而起,道路足有20米,都可以五辆车同时开。路灯也十分豪华,人行道左右两排,马路也是左右两排,还有地下通道……更令人惊叹的是谢尔塔拉以前的垃圾,煤灰都不见了。为之取代的是一个个漂亮的垃圾箱……家乡虽然变化很大,但是原生态草原并没有被破坏,而却是一片绿油油的,牛那也更加香醇了;黄花菜、韭菜花也是满山遍野,到处都是。于是,我决定要开发这资源,搞些旅游项目。因为这不仅交通方便,而且保留了原生态的草原,我要让谢尔塔拉成为最美丽、最耀眼的旅游胜地。
当然,是在不破坏草原的前提条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