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未来世界作文
我对未来世界总是充满幻想的。
假如在未采世界你想去天上游玩,只用冲着地板踩三下脚说一声我要去天上,就马上到了天上。学习时,如果你有一些英语单词,课文记不到脑子里去,我会给你一个红色“记住按钮”按一按,一下子就记住了,想掏也掏不掉,想忘也忘不掉。
未来世界有各种各样的机器人,如果有一个阿姨怀孕要生了,那机器人就会帮助你接生。如果你家有一位体弱多病的老人,要喝水,又不能起床,只用拿起一个陶泥做的机器人控制摇控器,按一个按钮,机器人就会给你家的老人倒一杯水来的。你按一下按钮,它会帮你完成的。
未来世界就是这样充满幻想的,只要大家努力,未来世界就会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