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未来世界作文
“嘀嘀!”不知什么把我吵醒了,我捂住耳朵嘀咕着:“干嘛呀?人家还没睡醒呢!”可好像没什么作用,嘀嘀声仍能听见。我烦极了,睁开了眼睛,上睫毛一下子碰到了眼镜,正好刷了一下。哈!睫毛长了就是有好处啊!
可,这是哪儿啊?我家好像没这么漂亮吧。“你好我是未来世界的导游您很幸运被选中到未来世界参观以后将由我来为您介绍这里的景点。”我真的很佩服她,一口气说这么多都不带喘气的。我问了下她:“请 …… 请问这是什么年代?您说话能不能慢点?”“这是2050年不能因为我们应珍惜时间下面我带您去广场看看。”
转眼我被带到一个好像有点不真实的地方。咦?怎么只有我们两个人呢?导游仿佛看穿了我的心思,说:“其实这里并不只有我们两个人只是我们和其他人不在一个空间里我们是在七维空间里。”
天哪~我到底在哪?是做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