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未来世界作文
未来的世界,房子都是用五彩缤纷的瓜果建造而成,它们散发出各种诱人的香味。每天早上,我来到饭桌,只需按下桌上的按钮,机器人就会把我喜爱的早点送来。我们出行乘坐的是一种体积小可随身携带的宇宙飞船,你只要在屏幕上输入时间、地点,一眨眼就能到达要去的地方。人们再也不用为环境污染的问题而整日愁眉苦脸了,空气变得清新了,河水也清洁了并可以直接饮用。学生再也不用每天背着沉重的书包去上学了,在家只要打开高科技学习机,老师就会把今天要学的知识传送到这里。学生的作业在学习机中完成后再传送到老师的电脑上,这样老师再也不用批改堆积如山的作业本了。
我们向往未来的世界,未来的世界真神奇,真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