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未来世界作文
未来的世界是什么样的呢?
未来的世界,人们再也不用害怕泥石流和水灾了。泥石流从山上流下来的时候,人们只要按家里的绿色按钮,山坡上就会启动一个装置,把泥石流吸进去。
未来的世界还有一种汽车,车尾装有加速器,车轮上装有小型吸尘器和静音器,从排气管里排出的不是废气而是氧气。这种车的能源不是汽油,而是太阳能。如果不出太阳怎么办?这时就可以按下车里的蓝色按钮,转换为电力模式。
每栋楼房的房顶上有小型农场。人们不用给蔬菜浇水,机器人会给蔬菜浇水、除草,种出来的蔬菜又大又好吃。
我就是这样想未来的世界的,你是怎样想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