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400字作文
今天和昨天下午,我们学校每个年级、每个班也就是全校,举行了一次难忘的运动会。不,应该说举行了一次既激烈又难忘的秋季运动会。
昨天,聂老师说今天可以不背书包,而且昨天她一丁点作业都没布置,她叫我们9:00以前睡觉,就是因为聂老师让我们今天更有精神的比赛,我们乐坏了,今天我们走下楼,坐在聂老师安排的位置上,后来运动员要去比赛了,聂老师叫我们去当拉拉队,为比赛的选手加油、打气、鼓励。。。。。。
比赛选手上场了,我们在为他们喊加油,喊哪,喊哪,喊了很久,到了10::30分的时候,我和方艺钧、宋致远。。。。。我们班所有参加步调一致的人都去体育馆了,我们要比赛了,我和他们进了草地,我非常紧张,万一我表现的不好,给全班拖了后腿怎么办?万一我摔跤了怎么办?在那时,我紧张得不得了。
比赛开始了,我们男生队里先比赛的小组是林朝力小组,他们可真快呀,一下就超过了三(3)班,不过,他们小组和三(1)班的小组是一样的,到了施张悦小组了,邓周欣悦不小心摔跤了,还得施张悦和陈思羽都摔跤了,所以我们班就得了第二名。
这一次的运动会真是难忘呀,邓周欣悦为什么要摔跤呀!